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2018年金融扶贫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12日16: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9日,中国邮储储蓄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了2018年金融扶贫工作会议。市分行李广增行长、宋伟明副行长出席了会议。各县(市、区)支行行长、分管信贷副行长、三农金融部经理及市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广增行长传达了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2018年金融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做好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金融扶贫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切实履行好邮储银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就做好2018年金融扶贫工作,李行长提出了具体要求。李行长指出,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优化资源配置,强化指导帮扶,推动扶贫攻坚走向深入;要积极开展银政协作,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实现优势互补;要持续做好产品创新和服务模式创新,根据省分行要求加快推广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的“惠农易贷”和针对带贫企业发放的“带贫企业贷款”两大金融扶贫产品;要落实精准扶贫要求,切实防范措施不实、弄虚作假、作风虚浮等问题,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要加强总结宣传,将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宣传给贫困户,将行内好的扶贫做法和典型事迹宣传给社会大众。李行长强调,各单位要将金融扶贫工作与抓好基层行党建相结合,实现扶贫与党建良性互动;要将金融扶贫工作与深化三农事业部改革相结合,真正激发三农金融事业部活力;要将金融扶贫工作与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坚持服务三农定位;要将金融扶贫工作与做好普惠金融相结合,持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会议还通报了市分行2017年金融扶贫工作情况,对组织开展“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捐赠活动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及扶贫工作队人员开展金融知识宣讲等具体扶贫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代表汇报了本单位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表态发言。(雷雨霁)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金融扶贫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