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宁陵县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8年03月20日09:5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春寒仍料峭,春意已盎然。伴随着浓浓的春意,邮储银行宁陵县支行正式开启了一年一度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邮储银行宁陵县支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将金融广告、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等知识送给金融消费者。

  邮储银行宁陵县支行在全辖各营业网点大厅设置公众教育专区,整齐摆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折页、张贴主题海报,厅堂LED叫号屏播放宣传口号“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权利·责任·风险”,让到访客户感受到浓浓的宣传氛围。业务办理间隙,大堂服务人员还热情的向到访客户发放宣传资料、普及金融知识。

  厅堂外,邮储银行宁陵县支行因地制宜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支行专门抽调4名业务骨干举办专场宣传活动,针对本行客户和周围居民,结合宣传折页、消保漫画等素材,耐心向社区居民及客户普及非法金融广告识别技巧,提示居民注意互联网平台上发布的金融广告是否具有可识别性、是否显著标明“广告”、广告上是否标明“投资有风险”字样、是否明示或者暗示保本、无风险或者保收益等,教给社区居民实用易懂的技巧的同时也让他们知晓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居民们纷纷表示宣传内容简单易懂、折页手册实用有趣,受益匪浅,邮储银行值得信任。

  宁陵县支行还通过生动的漫画形式普及金融知识。通过微信实现信息快速广泛传播,将新鲜的消保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受到广泛好评。

  金融知识宣传无止境,邮储银行宁陵县支行还将继续通过送金融知识进社区、进校园,持续履行消保责任和金融知识宣传义务,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营造金融和谐氛围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宁陵县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