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20日12: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推动反洗钱宣传的常态化,更好地履行反洗钱宣传义务。3月16日上午,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在世纪广场开展以“维护金融稳定 反洗钱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反洗钱专题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该市分行反洗钱领导小组选调5名综合素质高、服务意识强、相关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全面的人员参与此次宣传活动。该行宣传人员在世纪广场北门东侧,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台、摆放宣传展板及宣传资料,扎实开展反洗宣传工作。宣传现场,该行宣传人员热情地向来往市民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讲解、列举在日常生活中涉及的电话诈骗、出售、出租他人使用自己的账户和银行卡等各种洗钱风险案例,并进行相关的反洗钱普法宣传,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市民进一步加深了对反洗钱的认识,全面了解帮助他人洗钱所带来的风险。同时,部分宣传人员对世纪广场周边商户进行了走访、入户宣传。据统计,活动当天现场共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宣传手册及宣传折页500份全部发放完毕,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有效帮助社会公众进一步提高反洗钱意识,树立了邮储银行良好的公众形象。今后,驻马店市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反洗钱工作职责,将反洗钱宣传做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为营造更积极有效的反洗钱工作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摆放宣传折页

  设立宣传展台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