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郑州银行品牌文化系列微电影获奖

2018年05月30日09: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8年5月29日,由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冠名支持、中国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银行业》杂志社主办的首届“民生加银杯”中国银行业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全国政协大礼堂召开。这是银行业内首次大范围、广覆盖的微视频比赛,共吸引了全国范围内共计323家监管部门、地方银行业协会以及政策性银行、大型商业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村金融机构、非银机构、第三方机构的460部作品参赛,首次将大家身边的银行故事通过微视频形式集中展现,集中展现了银行业难得的微视频制作水平和独特创意。颁奖现场,银保监会宣传部主任梅志翔、中银协黄润中秘书长、中银协张亮副秘书长先后致辞并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郑州银行拍摄的品牌文化系列微电影《一本情深》和《一语千金》从450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一本情深》荣获最佳制作奖、《一语千金》荣获最佳人气奖和优秀作品奖。

郑州银行品牌文化系列微电影获奖
郑州银行品牌文化系列微电影获奖

  郑州银行这两部微电影都源自该行的真实故事。《一本情深》主角孔秀荣的原型人物是郑州银行龙子湖支行办公室原综合岗孔文华(已退休),《一本情深》的故事也由孔文华的事迹改编得来。2016年,郑州银行开展第一届“感动郑银”评选活动,孔文华因其在平凡岗位上的长期坚持、默默付出、任劳任怨、尽职守责,给身边的同事满满的“正能量”,默默影响了一批又一批员工,润物细无声,细微见精神的感人事迹入选“感动郑银人物”,其事迹《郑州银行的“好妈妈”——孔文华》也在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举办的“2012-2017年度品牌文化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调研总结活动中入选“2012-2017年度中国企业品牌经典故事”三十则。

  《一语千金》主角郑小丽的故事同样来自于郑州银行2016年度“感动郑银”评选活动的入选团队——郑州银行电子银行部客服中心。郑州银行客服中心是一个以年轻妈妈和姑娘为主的团队,她们在委曲中成长,她们在无悔中奉献,200多万通年接线量、50多小时的人均周工作量都总结不了她们的付出。10年耕耘,她们架起了一条郑州银行通向美好明天的“永不间断的服务线”,也是她们精心编织的一条七彩靓丽的郑银客服风景线。《一语千金》中郑小丽的故事就是根据客服中心多位代表人物的事迹综合改编得来。

  郑州银行品牌文化系列微电影目前已开展三届,合计有10部微电影发布,内容涵盖郑州银行金融服务、反洗钱、反诈骗等消费者权益保护、传播品牌文化理念、履行社会责任和人文关怀、员工生活等方面,很好地展示了郑州银行企业文化和员工精神风貌。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豹速疾奔!22岁郑州银行进入新跑道

    郑州银行一季度业绩公布引发多方关注,最新公告显示,一季度郑州银行净利润实现11.21亿元人民币(未经审核),同比增长4.3%。

  • 你与金融达人 原来只差了它

    作为本土银行,郑州银行以惊人的速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用行动实践着“百姓身边”的概念;用产品和服务践行着“以百姓为中心”的理念;用贴近市民的优势,积极打造“精品市民银行”品牌。

  • 郑东新区2017年诚信纳税百佳出炉 郑州银行喜获双誉

    4月13日,郑东新区管委会发布《关于对2017年度郑东新区诚信纳税百佳企业和经济发展突出贡献百佳企业进行表彰的通报》,郑州银行荣获“诚信纳税百佳企业”、“经济发展突出贡献百佳企业”双誉。

  • 郑州银行发起成立全国首个商贸物流银行联盟 王天宇任首任联盟主席

    4月1日,由郑州银行、中国商贸物流银行联盟、中国经济出版社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商贸物流银行联盟”成立暨“中国商贸物流银行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 郑州银行“非税易”让便民缴费更容易

    2018年3月22日,郑州银行与郑州市二七区法院合作上线“非税易”现场缴费服务功能,极大优化了非税缴费流程,成为省内首家实现政府执收单位现场受理财政非税缴费创新服务的商业银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