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征信合规管理工作获佳绩

2018年06月21日10:5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持续加强征信合规管理,不断提升征信工作水平,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2017年度新乡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征信业务考核中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长期以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注重推动征信合规管理水平的持续提升。一方面,加强员工教育,定期组织行内相关人员进行征信知识培训,提升员工征信合规意识;另一方面,加强检查督导,定期开展征信合规执行专项检查,对于非法查询、信息泄漏等侵害个人征信合法权益的问题严格查处,确保严查必究,督促和警示员工牢记“事事合规、时时合规,合规从我做起”。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还勇担金融机构职责,致力于普及征信知识,服务于地方信用体系建设。为全面系统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该行组织各营业网点集中播放征信微电影,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开展不同形式的宣传。每年“信用记录关爱日”,都组织网点在LED屏轮流播放“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等征信宣传活动口号。并采取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等方式不断提升宣传普及效果。2017年底,分别到新乡市和平路小学、姜庄街小学和新区小学等开展诚信文化教育“一行一校一课堂”活动,加深了小学生对坚守诚信价值的认识,引导其准确认识征信及相关知识。(张广辉、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温县支行开展“端午节亲子活动”

    邮储银行温馨支行为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切实体现对员工的关怀、关爱,让每一位员工都能体会到邮储大家庭的温暖,6月17日下午,利用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展“端午节亲子活动”,10多对亲子参与了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绘画、包粽子两项内容。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举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为不断强化员工法治观念,提升法律素质,有效降低法律风险,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于6月15日特邀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杨全星律师为市分行本部及市区支行管理层及相关业务骨干开展了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 邮储银行渑池县支行积极参加“洁城”行动

    邮储银行渑池县支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打造清洁卫生城市要求,严格按照洁城工作安排,通过限制公车出行、清洁办公和营业场所等措施,积极参加“洁城”行动。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深入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近期,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系列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举办“合规大讲堂”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行为管理,提升全行员工风险责任意识和合规意识,按照“合规提质年”活动要求,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举办“合规大讲堂”,将警示教育与合规宣讲有机结合,在全行营造了“做合规之人、行合规之事”的良好氛围。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提高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处置火险隐患的能力,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6月12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端午节前夕深入鼎新街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6月中旬,炎炎夏日,端午佳节前夕,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在管城区鼎新街社区开展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粽子等慰问品,将温暖与关爱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上。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6月7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组织市、县分支行领导班子、市分行部室正副经理、二级支行长等关键岗位七十余人,到全省廉政文化教育警示基地河南省信阳监狱进行了现场合规警示教育活动。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端午节清风送廉

    端午将至,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在炎炎夏日里将缕缕廉洁清风送入全行党员干部心间。

  • 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组织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感受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让职工感受到企业关爱的温暖,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4日晚上,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党支部利用下班时间组织职工召开端午节包粽子活动,行领导和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送出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共享美味的蜜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