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组织参观廉洁艺术作品展

2018年08月03日11: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党规党纪教育,8月2日上午,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到西城区博物馆参观学习“迎七一、庆建党,学习监察法暨‘三个一’工程奖”为主题的廉洁艺术作品展,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的洗礼。

  此次展览活动由漯河市纪委、监察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共同举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监察法》、廉洁文化为主题的艺术作品展。该展览将党风廉政建设和文化艺术建设相结合,包括:“三个一”工程倡清廉、非遗传统剪纸“剪”廉韵、翰墨馨香共普监察法、廉政农民画“绘”新规等四个模块,共展出作品156件,涵盖了书法、绘画、农民画、剪纸等传统艺术。

  该市分行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和关键岗位员工代表等共计26人参加了此次廉洁教育活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有序参观展览作品,不时驻足品味书画作品的传统艺术魅力、传递的廉洁文化气息。“学习贯彻监察法,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一身正气敢碰硬,两袖清风不染尘”等,一幅幅书法作品力透纸背、入木三分;“监察法的诞生”、“监察委三项监察职责”、“十二项调查措施”等剪纸作品,生动形象地展现了监察法的核心要义;“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守法学法 洁身自好”等绘画作品构思巧妙、栩栩如生。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监察法、廉洁文化的认知。作为邮储银行的党员干部、中坚力量,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全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当好“护林员”。(刘罕)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