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郑州站比赛圆满落幕

2018年08月20日16: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8月17-19日,中信银行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郑州站比赛在郑州英开体育公园成功举办,7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球员报名参加比赛,其中不乏有本届青巡赛前几站比赛的冠军选手,他们的加入让比赛更加激烈,更具看点。

  中网青少年巡回赛创办于2016年,2年来在全国20余个城市举办了超过6000场比赛,上千名网球少年在这个舞台上挥洒青春、锻炼成长,2018年在中信银行的冠名支持下,赛事得到了全面升级。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助理苗琳琳、郑州英开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潜英、郑州英开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昊等领导和嘉宾受邀出席开赛发布会。

  贾昊作为赛事联合承办方代表首先致辞,他表示, 中国网球公开赛是亚洲级别最高的综合网球赛事,中信银行作为与中国网球公开赛合作时间最长的顶级赞助商之一始终大力支持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关注青少年网球,并感谢中信银行为此所付出的努力和卓越贡献,本次郑州英开体育公园作为联合承办方能参与其中也是倍感荣幸。

  苗琳琳在致辞时表示,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中国网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工作,希望通过支持中网青少年巡回赛,为青少年网球选手提供更多以球会友的机会,帮助青少年锻造健壮的体魄,培养坚韧的性格,为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持续贡献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张彭涵夺得U14男子组冠军、林憬垚获得亚军;成思睿夺得U14女子组冠军、杨静雯获得亚军;孟凡茗夺得U12男子组冠军、袁晨旭获得亚军;范欣妍夺得U12女子组冠军、杨苒获得亚军。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中网青少年巡回赛;郑州站比赛;圆满落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7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方萍走访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省机场集团董事长李卫东,河南省机场集团总会计师兼财务部长赵征峰及集团办公室、地产公司、航空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会谈,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 中信普惠金融:助力小微共发展

    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中信普惠金融深耕中原,以专业专注的精神,服务小微企业、三农、创业创新、脱贫攻坚等领域,扶助客户汲取源源不断的成长动力,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积极支持。

  • 中信银行推出外汇业务智能应用

    近期美元持续走强,汇率市场波动受到社会关注。中信银行信汇投资平台推出了“委托结售汇”功能,有助于减少汇率风险,帮助广大客户有效节约购汇成本,应对汇率市场波动。

  • 中信银行王鹏虎:未来银行变得无处不在

    “科技重构金融未来”——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2018贵阳高峰论坛于8月2日顺利举行,贵阳市政府、近百家银行相关部门领导、金融科技企业和学术专家共计约150余人参会。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推出“我要上邮票”个性化服务

    七夕将至,如何能在节日时送上一份适心适意的礼物?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近期推出的“我要上邮票”个性化客户营销服务是个不错的选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