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机场全国首推有机航空餐 标注食材“身份证”

2015年04月02日16:54  来源:映象网

5034

      全国有机航餐新闻发布会

  全国有机航餐新闻发布会

  飞机有机餐展示

  飞机有机餐展示

  头等正餐D套餐

  头等正餐D套餐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通讯员 周萌 曹楷 文/图)4月2日,河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全国有机航餐新闻发布会,自本月开始,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出发、中转的航班,机上旅客就能够陆续吃上更加健康的有机食品配餐。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航空食品委员会秘书长袁耀辉介绍说,生产有机食品,很多国家、很多企业都能做到,河南民航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航食)向航空公司销售有机食品配餐,向旅客供应有机食品配餐,这在全国是首创。

  航空食品配餐提上全新水平

  据了解,此次推广的有机航餐为大面积推广,头等舱和经济舱都将陆续配送,同时向国际航班乘客提供有机餐食。

  同时,为了给就餐者一个明白账,河南民航食品公司将给食材标注“身份证”,在餐盒上原原本本地注明有机航餐使用的有机食材基本信息,让旅客即时明白他面前的航餐有机食材出自哪里,怎么做的,好在哪里。

  “如果航空食品配餐是有机的,将使航空食品配餐的安全质量提上一个全新的水平,将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也将使航空公司的服务品质极大提升,更将使旅客的健康得到极大保证。”袁耀辉说。

  航餐质量提高 机票价格不变

  据了解,目前除个别廉价航空外,普通航线的餐食大都是由航空公司免费提供,有机餐食带来的成本提高是否会造成机票价格的上涨呢?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客舱服务部高级经理王祥清表示,“航线销售的票价是固定的,航餐是我们给旅客的附加价值,不会因为我向公司增加航餐成本,销售部门就增加他们的票价,我们是完全两个不同的部门。”

  河南民航食品公司负责人透露,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体验有机航空餐,下一步还将通过网络和微信等新媒体平台销售有机航餐。

文章关键词:航空公司;航空餐;有机食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