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客机起飞延误 男乘客上厕所遭航空公司赶下机

2017年04月28日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原标题:飞机起飞延误半小时,男乘客“违规”上厕所遭达美航空赶下机)

  中新网4月28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美联航暴力逐客事件发生不久,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又因为将一名男乘客赶下飞机上新闻。由于客机延误起飞半小时,一名男乘客不顾空乘人员阻止,忍不住要去机舱内的洗手间,结果机组人员以他违反规定为由,把他逐出机舱。

飞机起飞延误 男乘客上厕所遭达美航空赶下机

  一名非裔乘客哈密尔顿向空服员表示想要去上厕所。

  日前,在一架由亚特兰大飞往密尔瓦基的班机上,当时班机在预定起飞时间还在跑道上停留,一名非裔乘客哈密尔顿向空服员表示想要去上厕所,遭到空服员制止。但他眼见飞机还没有起飞,于是快速跑去厕所。后来却发现机长广播要求他强制下机。

  其他目击者表示,男乘客上厕所过程只是一分钟左右,当他返回座位,两名机组人员先后通电,然后向男乘客交涉,要求他离开。但男乘客一直不愿离开座位,要求合理解释,而机组人员则说,要他先离开才作讨论,男乘客极为不满:“还是不太明白.....我买了这张机票,我当时非常急要去小便,我第一次曾尝试先忍着,但直至我忍不了。现在就要把我踢走?我没有做任何恶意行为!”

  职员解释不是赶他走,“我们要让你先离开,再进一步讨论这事”,还说只要他听从建议才可以帮助他,让他重新订位。最后他还是离开了机舱,并对机上乘客表示抱歉。

  达美航空事后称,机组人员训练时非常注重飞行安全及保安,而所有乘客必须在航班中听从机组人员的指示,尤其是起飞及降落之时。

  不过,这一事件引起两极反应,有人指责男乘客不提早去厕所,但也有人指航空公司做法不人道。还有人嘲笑航空公司可能认为“尿液会引发恐怖袭击”,但也有人反问为何男乘客不在上机前去厕所。

文章关键词:航空公司;起飞时间;上厕所;客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机场集团与西部航空公司签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2日,河南机场集团与西部航空公司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西部航空公司将在郑州机场设立分公司,这是继南方航空公司之后,郑州机场拥有的第二家客运基地航空公司。

  • 航空公司选座费被旅客调侃

    尽管航空公司的选座费被旅客调侃为“伸腿费”,一时间争议得沸沸扬扬,但是这种个性化服务在经济舱推行,也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去年8月,国航在经济舱推出付费选座,按照座位的位置和舒适度来分成三等,经济舱最好的座位收取600元选座费,选择过道或者窗户位置,交50元等。

  • 盘点:最时尚航空公司制服

    如今,搭乘飞机出行对我们而言早不算什么稀奇事,我们也不会为飞行而特意打扮一番,往往穿着简单的T恤或是运动装就登机了。对于世界顶级航空公司而言,空乘人员时尚优雅的装扮不仅能为乘客留下良好的印象,还能够体现他们的形象。

  • 郑州机场全国首推有机航空餐 标注食材“身份证”

    4月2日,河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全国有机航餐新闻发布会,自本月开始,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出发、中转的航班,机上旅客就能够陆续吃上更加健康的有机食品配餐。

  • 空姐携紫檀被印度海关查获 遭航空公司开除

    某航空公司空姐王某长期执飞北京往返印度航班,2013年11月其在印度购买紫檀被印度海关查获。航空公司表示,因为王某被印度海关处罚,导致航班延误并造成恶劣影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