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乘机不怕上错“楼”33家客运航空将齐聚T2

2016年03月29日06:47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3月28日,河南机场集团发布消息,继3月6日国内18家航空公司转至郑州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运营后,本月30日零时起,郑州机场T2航站楼将迎来最后13家航空公司转场运营,届时在郑州机场运营的33家客运航空公司将全部在T2航站楼运营,预计每天将有5万余名旅客在此抵离。

  □东方今报记者 刘羽 通讯员 曹楷/文 首席记者 袁晓强/图

  最后13家航空公司“转场”

  以后,“飞人们”再也不用担心会走错航站楼了,3月30日以后,大家都要到T2航站楼乘机出行。 郑州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说,自3月30日零时起,13家航空公司将转至T2航站楼运营,此次转场的13家航空公司不仅有南方航空(CZ)、东方航空(MU)、上海航空(FM)、厦门航空(MF)、河北航空(NS)、春秋航空(9C)、祥鹏航空(8L)、华夏航空(G5)等8家国内航空公司,还有华信航空(AE)、长荣航空(BR)、大韩航空(KE)、澳门航空(NX)、暹罗航空(O8)等5家国际和地区航空公司。 为使13家航空公司转场后顺利运营,方便广大旅客顺畅出行,郑州机场T2航站楼将新启用多个值机柜台,主要有B和C值机岛、C和D值机岛、E和F值机岛E侧及F侧值机柜台备用等,还有多个问询服务柜台将启用。

  你去乘机咱“指路”

  所有航班都去了T2航站楼,以后坐飞机,咱开车的、接人的、坐城铁的,都咋走?别急,给你“指路秘籍”。

  民航河南机场公安局提醒“飞人们”,如果需要乘坐郑机城际铁路离开机场,可以乘坐电梯直接从T2航站楼到达厅至城际铁路购票处;乘坐郑州机场大巴的“飞人们”,需要到T2航站楼一层2号门内,购票后乘车。

  开车去郑州机场的朋友要注意了,进入机场区域后,沿迎宾大道东行,交通路线均为单行,呈逆时针、单向循环交通。

  去T2航站楼送人,记得沿迎宾大道东行,根据交通标志提示由GTC(综合交通换乘中心)南侧地面车道驶入T2高架上匝道,进入T2出发层临时停靠车道,下客后从高架下匝道经GTC北侧地面车道一路西行,沿迎宾大道离开郑州机场。

  接机车辆“刷脸”可进

  去T2航站楼接人,可以沿迎宾大道驾驶车辆从GTC南侧地面车道进入GTC停车场内,上客后经GTC北侧地面车道驶入迎宾大道离场。 GTC停车场已于今年春节前投入运行,位于T2航站楼西侧的GTC内,共有三层,拥有3600个车位。社会车辆停车时可从GTC的南侧通道进入停车场,无需取卡,经车牌识别系统识别后即可进场,出场时先到集中交费处交费。

  为方便车主提车,在各个区域的柱子上都喷涂了骆驼、燕子等动物萌宠,只要车主记得自己停车区域的动物标志,就能够很快找到车辆停放位。

文章关键词:航空公司;航站楼;祥鹏;客运;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别让“去哪儿”成问题

    随意修改退改签标准、退票不退款、捆绑销售、不及时通知非正常航班信息……在线旅游网站机票购买服务“掺水”,近年来不断遭人诟病。

  • 对航空“自残乘客”理应究责

    如果对“自残乘客”不予究责,那么很明显对类似的抑郁症等患者都应该予以“情大于法”式的温情处理,很明显这对于航空安全和航空秩序以及航空公共权益而言,都是后患无穷的。

  • 河南机场集团与西部航空公司签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2日,河南机场集团与西部航空公司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西部航空公司将在郑州机场设立分公司,这是继南方航空公司之后,郑州机场拥有的第二家客运基地航空公司。

  • 航空公司选座费被旅客调侃

    尽管航空公司的选座费被旅客调侃为“伸腿费”,一时间争议得沸沸扬扬,但是这种个性化服务在经济舱推行,也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去年8月,国航在经济舱推出付费选座,按照座位的位置和舒适度来分成三等,经济舱最好的座位收取600元选座费,选择过道或者窗户位置,交50元等。

  • 盘点:最时尚航空公司制服

    如今,搭乘飞机出行对我们而言早不算什么稀奇事,我们也不会为飞行而特意打扮一番,往往穿着简单的T恤或是运动装就登机了。对于世界顶级航空公司而言,空乘人员时尚优雅的装扮不仅能为乘客留下良好的印象,还能够体现他们的形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