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500人拼出河南地图 面积占半个足球场

2015年07月13日14:20  来源:映象网

5034

  2500个人经过1个小时紧张有序的行动,组成了一幅面积约3600㎡的河南地图

  2500个人经过1个小时紧张有序的行动,组成了一幅面积约3600㎡的河南地图。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7月10日下午,在郑东新区文化广场,郑州/漯河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全体员工2500人参与了挑战“链式交杯”的项目,最终拼成了3600㎡的河南地图。他们用这种方式庆祝每年一度的员工活动日。

  在活动现场,每个人手拿一瓶可口可乐,手臂与手臂互相挽起来,组成一条长长地链式人墙。2500个人经过1个小时紧张有序的行动,组成了一幅面积约3600㎡的河南地图,一个由人组成的可口可乐经典弧形瓶,以及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企业文化“我爱我家”字样的地帖被围在人墙中间。

  在图形完成后,2500人一起干杯,饮尽手中的可口可乐,最终完成了这次“链式交杯”的挑战项目,据悉,这是河南挑战该项目成功的首例。

  郑州/漯河太古可口可乐董事及总经理金忆先生说到:“我们独有的‘我爱我家‘企业文化,得到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认同,这次‘链式交杯’挑战项目成功,就是我们再次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我们一家人始终手挽手、心连心,一起迎接所有的挑战!”

  该公司庆祝团聚的时候,也没有忘记回馈社会。现场举办了“可口可乐希望书库”募捐活动,近2千名员工将精心挑选的绘本、科普读物等精美的图书捐献了出来,共计3648的本图书将通过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给省内贫困山区学校及留守儿童学校,用于丰富那里学生的图书馆藏。

  “我们持续用实际行动关爱社会,这些书,代表了郑州太古的所有家人对这些孩子的祝福。”郑州/漯河太古可口可乐公共事务及传播部经理石琨说。

文章关键词:可口可乐;我爱我家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创业者说》: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大BOSS的营销秘籍

    河南经济广播《创业者说》邀请执掌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大家长”徐永刚畅谈他的商业智慧和人生哲学!

  • “可口可乐520计划“为女性创业加油,她们在行动

    在河南,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不仅邀请了女性创业者客户来到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工厂,参观学习世界500强企业的企业制度和企业文化,还采用零售业基础知识经营技巧培训等多种方式,通过成功企业家的实战分享,推进更多女性创业者实现梦想。

  • 徐永刚,让思想先行的实干家

    可口可乐不断推出顺应潮流的新品,用新生代消费者关注的点去做营销推广,这颇具借鉴意义.然而脚踏实地的“实干”成果,以及产品迭代更新的表象背后,却深藏着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不为外人所知的一套营销思想和体系。

  • 改造可乐 可口可乐先甩零度

    可口可乐旗下无糖可乐零度(Coca-Cola Zero Sugar)宣布停产,取而代之的是零糖可乐(Coke Zero Sugar),这款可乐已率先在英国、墨西哥、中东等25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出现,中国市场又被排挤在外。

  • 读诗经看大河晒空瓶,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喝”护江湖

    8月4日傍晚,“读诗经 看大河”莲湖朗诵会为郑州太古可口可乐联合河南省水利厅、大河报共同举办的“读诗经 看大河”大河报创刊22周年、可口可乐水资源保护战略合作十周年大型公益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 可口可乐鹿晗主题快闪店登陆郑州 这个夏天和鹿晗一起快闪

    鹿角瓶盖的造型夺人眼球,神奇的可口可乐沙冰畅爽消暑,还有限量鹿角可口可乐密语瓶和超多鹿晗周边福利礼品,让登陆郑州的可口可乐鹿晗主题快闪店嗨翻全场,引发全省鹿晗粉丝“芦苇”和乐粉的尖叫连连!

  •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荣获“中国轻工业成长能力百强企业”

    2017年6月,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智慧轻工”高峰论坛暨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作为可口可乐中国系统唯一 一家、全国饮料行业获奖的三家企业之一,荣登“中国轻工业成长能力百强企业”榜单。

  • 我们在乎,你心里的那道光

    近日,可口可乐中国联合艺术家解勇,打造了一场神奇的装置艺术展。这次装置艺术展的创作以真实的新闻故事为原型,讲述了一个个平凡人,面对需要帮助的群体时所做出的不平凡的“在乎”的举动。可口可乐中国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用这些真实的故事,能让更多人感受到“在乎”的力量。

  • 可口可乐正在将“无糖”新配方推广到更多地区

    不管是百事的轻怡可乐,还是可口可乐的零度可乐,这些低糖可乐都曾被一部分人吐槽过口感糟糕。现在,可口可乐要在更多地区卖无糖可乐了,说是口感和经典可乐一样。

  • 可口可乐正将“无糖”配方推广到更多地区

    不管是百事的轻怡可乐,还是可口可乐的零度可乐,这些低糖可乐都曾被一部分人吐槽过口感糟糕。现在,可口可乐要在更多地区卖无糖可乐了,说是口感和经典可乐一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