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高招本科三批已招74467人 419所高校参与志愿征集

2015年08月10日17: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实习生 丁瑞康)8月10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目前,我省高招本科三批385所学校共录取新生74467人,其中文科28661人,理科45806人,文、理科共增招1259人。

  据悉,本科三批共进行两次征集志愿,第一次征集志愿主要是部分院校未完成的计划余额,共有142所高校的5019个计划余额(不含预科)参加征集。

  此外,在本科三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按程序投档后,经省招办积极争取,结合我省本批次优质生源较为充足的实际情况,省外部分院校又新调入招生计划,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第二次公开征集志愿,共有26所高校的277个新增计划参加了第二次征集志愿。

  “三本院校办学条件改善,管理日益规范,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社会认可度有了明显提升。”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表示,近几年本科三批招生院校生源良好,考生报考三本院校非常踊跃。

  此外,对口招生专科107所对口招生专科院校共录取新生16435人;专科直招士官生9所院校参加专科直招士官生共录取新生406人。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招;本科三批;志愿征集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高招现场咨询会地点有变 时间仍为两天

    高考过后,怎样给孩子填报一个合适的志愿便成了家长们最为关心的话题。对此,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今年继续在郑州举办2016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

  • 河南普通高校本专科招生计划总规模将会高于去年

    近日,我省有一些群众通过不同渠道表达了对高校招生计划问题的关注。在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各方共同努力,2012年以来,我省高考录取率、本科录取率一直稳中有升,河南考生上重点大学机会逐年增加。

  • 河南高招专科批次开录 招219972人

    根据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安排,今日,我省高招将进入高职高专录取阶段,共计划招生219972人,8月16日录取结束。

  • 河南高招专科批次开录 招219972人周内结束

    根据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安排,今日,我省高招将进入高职高专录取阶段,共计划招生219972人,8月16日录取结束。

  • 北大清华共招录35名

    我省提前批开始投档,截至昨日,已有多所高校顺利结束了在我省的提前批录取工作。该校河南招生组组长顾顺超介绍,上海交大在河南提前批次的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因河南考生报考踊跃,实际录取99人,扩招12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