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也能报考德国职业资格证书 全球德企都认可

2015年10月15日16:46  来源:映象网

5034

中德双元教育中心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的揭牌

为德国嘉宾颁发荣誉证书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文/图)10月15日,中德双元教育中心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的揭牌,这既是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理念的引进和推广,也是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的河南本土化。

  据了解,中德双元教育中心由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北京思威普智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和德方三方合作共建。

  该中心是一所专为加入“河南省教育厅中德合作职业教育教学模式项目”学校中德班学生开设的继续升学的专科学院、一所教与学理实一体化的专科学院。

  中德双元教育中心开设有符合省情经济发展需要的现代物流、汽车维修、机电一体化三大专业。致力于推进中德合作职业教育教学模式的实施,深化中德交流合作,培养精通德国标准,掌握德国精致工艺的应用型人才。

  在这里,学生在仿真企业实训车间完成理实一体化的专业学习,企业还将直接进入课堂参与教学,为高端企业培养高端人才,学生毕业就等于就业。

  此外,每年中心还将选拔4-8名优秀学生前往德国专业对口企业进修20-30天,同时,这里还为德国专业职业资格证书考试提供考场,学生可参加德国Master证书辅导和考试。

  据了解,我省从2006年开始探索引进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2012年开始实施中德合作职业教育教学模式试点并推广。

  截至目前,全省已有34所中职学校开办具有德国双元教育模式的中德合作班,标准化中德班76个,3853名学生参加学习。

文章关键词:德国;职业资格;企业 责编:刘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