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多家韩企来郑谈合作 未来市民家门口就能买正宗韩货

2015年11月13日14:27  来源:映象网

5034

在活动现场商户与韩国企业对接洽谈

在活动现场商户与韩国企业对接洽谈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王邵怡 文/图)海苔、红参、化妆品,这些平时在韩剧里出现的商品现在都来到了郑州。11月13日,韩国商品洽谈会在郑州举行,十多家韩国企业来到郑州进行商业洽谈,以后郑州市民可以在家门口买到正宗韩货。

  据悉,此次共有来自韩国的十多家企业参与洽谈会,向我省40余家企业推广韩国商品。内容涵盖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食品、化妆品和环保类产品。洽谈成功以后,河南消费者既不需要等代购也不用亲自飞到韩国,在家就能轻松买韩货。

  在韩国做即食海苔生意的姜炳旭是参与洽谈会的韩方企业之一,他表示自己之前参加过很多次洽谈会,来郑州是第一次,主要是看中河南的市场需求旺盛。

  “在价格方面,因为我们都从韩国直销,不存在中间环节,因此价格和韩国相差不大。目前我们已经和三家中方企业进行过洽谈。”

  在郑州做酒水代理生意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做韩国酒水饮料的河南总代理有七年了,主要给商超、韩国料理店供货,自己也做电商。“因为受韩国文化的影响较多,这几年韩国商品的销量一直不错,客户群体也稳定。这次来洽谈会主要是想看看有什么新品牌可以合作。”

  据韩国贸易馆馆长郑圣和介绍,近两年不仅中国市场对韩国商品青睐有加,韩国企业也迫切希望能在中国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这次洽谈会的举办起到了搭建中韩企业沟通桥梁的作用,帮助两个市场交换信息。

  郑圣和表示,洽谈成功后,韩方商品将通过河南的代理商进行直销,省去了中间环节的层层加价,并且能够保证商品质量,方便河南消费者在家门口买到物美价廉的正宗韩货。

文章关键词:韩国;商品;引进;郑州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国新生儿死亡调查:或与滥用抗生素有关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称,在3名婴儿身上检出同一种类细菌,怀疑有抗生素抗性,进一步的基因碱基序列分析结果将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出炉。

  • 韩国高考推迟 学生:书刚撕碎

    韩国高考因地震突然推迟,有学生说,“我把书都扔了,为了不想再看到还撕得粉碎。”最令人糟心的是,本来前一天扔掉的书本,考生们不得不半夜去垃圾场捡书。

  • 韩国高考因地震推迟 学生:书刚撕碎扔掉

    韩国高考因地震突然推迟,有学生说,“我把书都扔了,为了不想再看到还撕得粉碎。”最令人糟心的是,本来前一天扔掉的书本,考生们不得不半夜去垃圾场捡书。

  • 韩国现代在中国四家工厂停产

    韩国现代汽车发言人29日表示,由于无力向配件供应商付款,其在中国的四座工厂已经全部暂停生产。

  • 韩国91人因雾霾起诉中国 每人索赔约1.8万

    由韩国环境财团代表崔律和律师安庚载牵头的粉尘危害赔偿诉讼团23日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再次递交诉状,起诉韩国和中国政府,要求赔偿粉尘污染对他们造成的精神伤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