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连霍高速开通孟津收费站 可直达洛阳西工区

2015年12月11日10:16  来源:映象网

5034

孟津城区站

孟津城区站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王邵怡)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12月10日,连霍高速公路洛阳段再添新出入口,孟津城区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营,连接洛阳及周边地区。

  项目管理方告诉记者,孟津城区收费站位于洛阳市孟津县朝阳镇,连霍高速公路K691+500处。收费站设备先进完备,设置4个进口6个出口,共10个车道,其中进出端各包含一个ETC车道,提高了收费口通过效率。

  收费站开通后,将极大方便洛阳及周边居民。孟津城区收费站向南沿定鼎路可直达洛阳市中心西工区,西北连接孟津县城新区,向北跨越黄河至洛阳市化纤基地吉利区,可有效缓解洛阳周边的高速路网压力,便于周围居民开车出行。

文章关键词:连霍高速;孟津;收费站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晨连霍高速郑州段两货车追尾

    今天(3月27日)早上五点多,河南交通广播车友爆料:连霍高速 576公里 郑州花园路至柳林段,东向西方向,一辆拉矿石的货车追尾一辆运载轿车的板车,事故中有人员受重伤。建议大家绕开连霍高速 柳林站、花园路站,选择走文化路站、惠济站站通行。

  • 连霍高速甘肃山丹县境内发生危化品泄漏

    中新网兰州3月23日电23日,连霍高速2100km处甘肃山丹往金昌方向一辆半挂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车上危化品发生泄漏。

  • 连霍高速甘肃山丹县境内发生危化品泄漏事故

    3月23日,连霍高速2100km处甘肃山丹往金昌方向一辆半挂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车上危化品发生泄漏。谢春海摄  中新网兰州3月23日电 (周怀凯 高继文)23日,连霍高速2100km处甘肃山丹往金昌方向一辆半挂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车上危化品发生泄漏,甘肃消防张掖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山丹中队1辆水罐消防车、1辆抢险救援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 连霍高速开封站一收费员被指工作时睡觉致车辆拥堵

    2月21日13时许,映象网记者接到开封热心网友王先生的反映电话,称他驱车经过连霍高速开封站的收费窗口时,却迟迟没有工作人员递放行卡,不到1分钟,高速收费口便车辆拥堵。

  • 今日下午连霍高速洛阳段一货车侧翻 已堵十几公里

    今冬初雪带来的,不仅是冬日的浪漫与韵味,同时伴随着对河南省整体路况的大考验。河南交通广播记者小龙从省交通厅 了解到:受到事故影响,连霍高速洛阳段725公里 东向西,堵车11公里,新安站向西禁止上站。

  • 连霍高速开封段多车连环追尾 1人当场死亡

    11月14日早八点多,微信网友爆料,受大雾影响,连霍高速中牟到开封段西往东方向,发生多起车祸。其中,一起车祸引发九车连撞,消防官兵正在现场救援。

  • 大雾惹祸!今晨连霍高速开封段9车连环追尾

    11月14日早八点多,微信网友吴先生给大河君爆料,受大雾影响,连霍高速中牟到开封段西往东方向,发生多起车祸。另据河南交通广播,今天(11月14日)连霍高速西向东方向,距开封下站口3.5公里左右,发生多车连环追尾事故,车损很严重,有人员受伤。

  • 今晨连霍高速开封段9车连环追尾

    11月14日早八点多,微信网友吴先生给大河君爆料,受大雾影响,连霍高速中牟到开封段西往东方向,发生多起车祸。另据河南交通广播,今天(11月14日)连霍高速西向东方向,距开封下站口3.5公里左右,发生多车连环追尾事故,车损很严重,有人员受伤。

  • 连霍高速郑州段水泥罐车自燃 火光四起浓烟冲天

    10月1日零时五十五分左右,记者在连霍高速郑州段610公里北半副,距离上街出口两公里处,一辆水泥罐车自燃占据北侧两个车道。

  • 清明长假哪些高速路段景点容易堵?看完"攻略"包你清楚

    郑州往开封、商丘方向:连霍高速车流量大通行缓慢时,可提前选择郑民高速、商登高速或郑开大道通行。郑州往南阳、平顶山方向:兰南高速车流量大通行缓慢时,可提前选择郑尧高速转二广高速向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