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失意男子到酒店跳楼 被厨师一句话劝下

2016年03月22日21:37  来源:映象网

5034
  • 1/5 失意男子到酒店跳楼

  • 2/5 失意男子到酒店跳楼

  • 3/5 失意男子到酒店跳楼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劝轻生的人怎样才有效?这事真不好说。3月22日,郑州一失意男子到一酒店跳楼,民警劝了半小时不见效,酒店厨师一句话却将轻生男子劝下。

  3月22日,上午12时10分左右,淮河路与大学路交叉口南20米路西一酒店有人跳楼。

  淮河路巡防中队队员急忙赶到现场,只见一个二三十岁的男子坐在酒店的楼顶处,十分危险。消防官兵赶到了现场后,立即充起了气垫,避免意外发生。巡防队员协助交巡警疏导交通,维护现场秩序。

  淮河路街道巡防队员说:该男子想跳楼的原因是,其爱人给他找了份临时工作,干了半个月没有拿到钱,加上该男子玩电子游戏时,输了不少钱,爱人与他生气,男子想不开就想寻短见。

  民警到现场后与该男子沟通、解劝,僵持了半小时,男子也没有下来。这时,酒店的一名厨师到楼顶对该男子说:你又不是我们的员工,你跑到我们酒店楼上干什么?厨师的话说得该男子也觉得不好意思,放弃了轻生的想法,从楼顶下来了。(线索提供:王保喜)

文章关键词:轻生;厨师;劝下;警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7岁警察遇女子轻生 跳湖救人对方不配合差点遇险

    回单位路上,遇一中年女子跳咸阳湖轻生,水性不太好的57岁民警寇旭升二话没说就跳进冰冷的湖水里,将轻生女子救上岸。寇旭升听闻后,急忙来到岸边,三下五除二将外套脱掉,穿着保暖内衣跳进咸阳湖,奋力向落水者游去。

  • 男子游戏群恋上女孩 求爱遭拒后吞百片安眠药轻生

    12月20日16时20分许,沈阳警方接到一个来自上海的报警电话,对方称自己的河北同学在沈阳正在轻生自杀,可能已经服下过量药物,请求沈阳警方帮助寻找解救。19时15分:刘桂福接到指挥中心发过来的一个沈阳女孩田某的手机号码,疑似杨某女友。

  • 夫妻俩带儿子轻生 丈夫杀死妻儿被判死缓

    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已核准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赵某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的刑事判决。

  • 男子欲轻生跳楼 被消防员用水枪呲回屋里

    安徽一男子轻生要跳楼,现场几经劝解无效,最终消防员直接用高压水枪把他呲回了屋里。

  • 女子渡船上与男友吵架欲跳海轻生 被劝阻后大哭

    因和男友吵架,一年轻女子爬上渡船欲轻生,一条腿已经跨出了船舷。中铁3号渡船值班员芦婉和李风骏就是当日勇救年轻女子的那两名船员。芦婉和李风骏一边耐心劝阻,一边尝试慢慢靠近乘客,趁其不备,迅速抓住她的两只胳膊,用力往回拉。

  • 女子渡船上与男友吵架欲跳海轻生 被劝阻号啕大哭

    因和男友吵架,一年轻女子爬上渡船欲轻生,一条腿已经跨出了船舷。中铁3号渡船值班员芦婉和李风骏就是当日勇救年轻女子的那两名船员。客运主任赵冬梅、乘警长岳军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船尾甲板,将轻生乘客劝回客舱。

  • 大学生借4.5万校园贷滚成十多万 无力还款欲轻生

    8月20日,眼看着第二天就到还款期限,对方催着要钱,而小亮又没有能力偿还,这个时候,他想到了轻生。

  •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原因仍不明 刚买下豪宅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20日上吊身亡,震惊全球,最新调查进度出炉,在家中并没有搜到药物,而他选择自杀的地点,是上个月才帮家人买下的豪宅,没想到住不久便发生憾事。

  • 21岁女子从18楼跳下轻生 幸好坠落气垫获救

    15日中午时分,聊城市长途汽车站南侧的星光·水城国际小区内,一名年仅21岁的女子就从1号楼的18楼楼顶一跃而下,意图结束自己年轻的生命。

  • 尴尬了!重庆女子跳河轻生 结果水位太浅摔惨了

    7月15日凌晨一点过,南川区的一名年轻女子因为和丈夫闹别扭,心情不好,就去喝酒。没想到借酒消愁愁更愁,在她摇摇晃晃地路过南川西门桥的半溪河时,突然做出了跳河轻生的行为。随后赶到的消防人员利用救援拉梯下到河底施救,经检查,女子并无大碍,但盆骨骨折。

  • 6旬老人跳河轻生 两警察营救遭老人勒脖

    14日,四川仁寿一位6旬老人跳河轻生,两位民警跳进河里营救老人。岂料老人两次勒住民警的脖子往水里按,并高喊:我60多岁的人了,我就是死也要拉你们年轻的垫背…最终老人被顺利救出。

  • 女子因婆媳矛盾欲跳50米高大桥轻生 警察出动救回

    女子扒在高速公路栏杆外。12时许,民警通过村委会干部联系到了曾某家人将其安全接回家,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处理好家庭关系。

  • 男子醉酒后跳河轻生 留遗言让堂姐"记得烧台电脑"

    被救上岸后,男子仍然情绪激动,浑身散发酒气,极力反抗消防官兵和民警的施救,拒不配合现场医护人员检查。事发后,男子的堂姐闻讯赶到现场,据她介绍,男子名叫郑某,20岁,达州(微博)市渠县人,两个月前到广元投奔她。

  • 失恋女酒后爬18楼天台轻生 5旬警察152秒救回

    五一小长假期间,安徽合肥公安警用执法记录仪上,记录下一段惊心动魄的生死营救画面。5月1日,回忆拽住女子的那“生死一秒”,柴福仁仍无法平静:拽住女子瞬间感到她身体已失控下坠,如果不倾尽全力,自己反被女子带下楼。

  • 女子跳井轻生 路过电工“客串”消防员施救

    据介绍,3月28日上午8时许,太康县供电公司员工王飞、刘俊峰、马克伟、张鹏驾车前往朱口镇一机井通电工程施工工地。昨日,大河报记者获悉,跳井轻生的年轻女子冯某某,是朱口镇东风行政村村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