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公交也可“私人定制”?! 郑州公交10人以上可预约出行

2016年08月09日16: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实习生 燕子丹)公交车怎么走,乘客说的算?从8月10日起,郑州公交三公司面向全市推出定制公交服务,也就是说,乘客即将可以享受到“私人定制”的专属服务。

  郑州公交三公司向社会承诺:从2016年8月10日起,凡在同一地点或附近区域、同一时间有10人以上集体出行,前往郑州市范围内任意地点的,可开通“私人定制”公交服务专线,郑州公交三公司将提供“点对点”、“门对门”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暑假期间,家长带着孩子外出游玩出行增多,针对南郊区域,郑州公交三公司现开通了4条景区公交线路,有到达樱桃沟景区187路,到达郑州树木园景区722路,到达侯寨乡万亩葡萄基地268路和到达尖岗水库景区179路,郑州公交三公司想要逐步开通新的景区线路,并将已经开通的景区线路连接起来,但具体这些景点线路怎么走?都把哪些景点串起来?都在哪里设站?公交公司还想多听听市民的意见。

  同时,郑州公交三公司又专门引进了60台环保舒适纯电动公交车。目前郑州公交三公司,从小型中巴车到13.7米大公交车辆应有尽有,所用车辆都是一线品牌宇通客车,无论是外观、操控性、平顺性,还是乘坐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都达到了高档商务车的标准,车型多样,质量有保证,出行更放心,总有一种专车能达到您的需求。

  企业长期上下班用车,定时定点班车,会议用车,学校教职工接班车,学校组织活动用车,学生放假、开学集中返校,亲朋友好周边景区集体出游,大型活动临时用车以及市民婚丧嫁娶等用车及任何批量用车等等,任何有需求的定制服务,都可联系。所有驾驶“定制公交”的都由10年以上驾龄,并且荣获三星级以上的优秀公交车长担任,安全、服务均有保障。

  “定制公交”是介于常规公交车与出租车之间的公共交通服务模式,为相对处于相同区域、相同出行时间、具有相同出行需求的人量身定制的公交线路有了定制公交。广大市民朋友们有需求可以通过登陆新浪微博@郑州公交三公司说明要出行的时间、出行的地点、出行的人数,和到达的目的地等就会有工作人员主动联系您,或者拨打定制专线热线电话0371-86020161进行预订。同时,对定制公交线路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也可拨打以上电话反馈。

文章关键词:公交车;私人订制;预约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圳专营公交车辆实现纯电动化

    记者27日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深圳目前推广应用纯电动公交车达16359辆,日均行驶总里程达285万公里,除保留少部分非纯电动车作为应急运力外,已实现专营公交车辆纯电动化。

  • 俄警方:莫斯科公交车冲入地下通道事故可能因司机操作不当

    这是12月25日在俄罗斯莫斯科西部拍摄的交通事故现场。莫斯科州交管局新闻处表示,调查显示,肇事公交车当天上路前曾修理过,司机在发车前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新华社发(叶夫根尼·西尼岑 摄)  12月25日,救援人员在俄罗斯莫斯科西部的交通事故现场工作。

  • 你在公交车上丢过东西吗 100余张身份证和钱包等失主

    12月12日,在农业路花园路快速公交站台内,一张桌子上密密麻麻摆满了各式物品,有银行卡、身份证、钱包、医保卡等等。

  • 老人公交车上发病 冠心病乘客捐出唯一一粒药丸

    公交车开到医院门口,乘客和急救人员将患者背到担架上。10月25日晚上,贵州省贵阳市203路公交车上出现感人的一幕,一名老人突然发病,司机和乘客一面找“救命药”,一面扶老人和拨打120,让老人服下“救心丸”后,司机征得乘客同意,直接将老人送到医院,老人现已转危为安。

  • “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 银隆践行城市绿色出行

    9月18日,由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三部委联合组织开展的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在兰州举行启动仪式,拉开了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的序幕。

  • 湖南永州一公交车行驶途中突冒浓烟 无人员伤亡

    5月16日下午5点左右,有网友称,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一趟18路公交车在行至零陵中路时,突然冒出大量浓烟,乘客纷纷逃出。当记者赶到零陵中路时,乘客已疏散完毕,故障公交车已挪至路边正在维修。

  • 她扔了个东西 吓坏郑州82路公交车上一车人

    这是4月29日晚上7点55分,发生在郑州市82路公交车上的一幕。2、充电和存放时,禁止在周边堆放易燃可燃物,不要在过热、过冷或潮湿的环境中使用和保存。

  • 女子遇车祸被公交车轧住 众多市民抬车救人

    据安徽商报消息,4月18日下午,安徽蚌埠的李女士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经过当地的义乌商贸城时,不幸与一辆公交车相撞,李女士被卷入车轮血流如注,而且右腿被轧住,动弹不得。

  • 活鱼“游”上公交车 移动的“海底世界”亮相郑州

    这辆传说中的1路公交车,车厢内到处挂满了海草,操作台上到处帖满了海螺、珊瑚礁、小鱼的玩偶,挡风玻璃周围也贴满了海鱼的图案,车顶从前到后被一张渔网覆盖,里面装满了颜色各异的海豚气球,车窗的玻璃上还配以沙滩贝壳的图片。

  • 一条路一个人!女子开23年公交 绕地球“跑了”23圈

    对于这份外人看来异常枯燥的工作,蒋会娟却过得简单饱满,感受着车厢内的冷暖,敬畏着车前驶过的每一个生命。”  据了解,蒋会娟做公交司机23年,除了生孩子在家休息半年外,几乎每天都会开车上路。结束采访时,天已黑,但蒋会娟仍驾驶着她那辆公交在拥挤的街道上前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