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俄警方:莫斯科公交车冲入地下通道事故可能因司机操作不当

2017年12月26日07:28  来源:新华社

5034

  

  这是12月25日在俄罗斯莫斯科西部拍摄的交通事故现场。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新华社莫斯科12月25日电(记者 栾海)俄罗斯警方25日表示,当天一辆公交车冲入莫斯科市西部一地下通道出入口的原因可能是司机操作不当或车辆出现故障。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9人受伤。

  莫斯科市内务总局发布消息说,警方正沿两个方向调查事故原因,即司机操作不当或肇事车辆突发故障,目前暂不将这一事件视为恐怖袭击。

  事发现场的监控视频显示,原本停在路边的肇事公交车突然启动,冲下一个过街地下通道的台阶,直至车头上部撞上通道出入口顶部才停下。此次事故中的死伤者主要是从通道内出来的行人。

  据俄新社报道,肇事司机是一名58岁的男性俄罗斯人,目前已被控制。报道援引这名司机的话说,事发前原本处于停车状态的公交车意外自行启动,他在踩刹车时发现刹车失灵,无法停车。

  肇事公交车内一名男性乘客对媒体表示,他在上车时曾与司机交谈,未发现司机有何异样,而在他上车约两分钟后公交车突然启动,发生了这起事故。

  莫斯科州交管局新闻处表示,调查显示,肇事公交车当天上路前曾修理过,司机在发车前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目前,俄罗斯相关部门以涉嫌“未按安全规章提供公交服务”和“违反交通规则”对肇事司机进行刑事调查。

  

  12月25日,在俄罗斯莫斯科,警察在交通事故现场维持秩序。新华社发(叶夫根尼·西尼岑 摄)

  

  12月25日,救援人员在俄罗斯莫斯科西部的交通事故现场工作。新华社发(叶夫根尼·西尼岑 摄)

文章关键词:公交车;警方;地下通道;事故原因;交通事故现场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交车长见窃贼偷手机大喝一声 窃贼立马交还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郑州一公交车长见一窃贼假装上车,偷盗了一名乘客的手机。公交车长挺身而出,喝斥小偷,对方乖乖把已到手的手机送还到公交车上。

  • 急寻失主:谁的救命钱掉在郑州83路公交车上了

    为了满足管女士的心愿,记者来到了郑州公交一公司,看看能不能找到失主的线索。经过一天的寻找,记者并没有找到失主,如果您是失主或者有相关线索可以拨打新闻热线(0371-65732233),提供给我们 。

  • 广东公交车出站口失控 撞死两姐弟伤一人

    监控视频显示,公交车在出站口连撞三人。视频截图  南都讯 公交车突然失控,在惠州市火车北站公交车通道出站口连撞三人,一人被当场撞死,另2人送医院救治,其中一人抢救无效死亡。

  • 湖南永州一公交车行驶途中突冒浓烟 无人员伤亡

    5月16日下午5点左右,有网友称,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一趟18路公交车在行至零陵中路时,突然冒出大量浓烟,乘客纷纷逃出。当记者赶到零陵中路时,乘客已疏散完毕,故障公交车已挪至路边正在维修。

  • 她扔了个东西 吓坏郑州82路公交车上一车人

    这是4月29日晚上7点55分,发生在郑州市82路公交车上的一幕。2、充电和存放时,禁止在周边堆放易燃可燃物,不要在过热、过冷或潮湿的环境中使用和保存。

  • 女子遇车祸被公交车轧住 众多市民抬车救人

    据安徽商报消息,4月18日下午,安徽蚌埠的李女士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经过当地的义乌商贸城时,不幸与一辆公交车相撞,李女士被卷入车轮血流如注,而且右腿被轧住,动弹不得。

  • 活鱼“游”上公交车 移动的“海底世界”亮相郑州

    这辆传说中的1路公交车,车厢内到处挂满了海草,操作台上到处帖满了海螺、珊瑚礁、小鱼的玩偶,挡风玻璃周围也贴满了海鱼的图案,车顶从前到后被一张渔网覆盖,里面装满了颜色各异的海豚气球,车窗的玻璃上还配以沙滩贝壳的图片。

  • 一条路一个人!女子开23年公交 绕地球“跑了”23圈

    对于这份外人看来异常枯燥的工作,蒋会娟却过得简单饱满,感受着车厢内的冷暖,敬畏着车前驶过的每一个生命。”  据了解,蒋会娟做公交司机23年,除了生孩子在家休息半年外,几乎每天都会开车上路。结束采访时,天已黑,但蒋会娟仍驾驶着她那辆公交在拥挤的街道上前行。

  • 郑州女子公交上晕车呕吐 事后专程发红包致歉

    乘客因晕车而呕吐很常见,然而郑州一乘客因呕吐在公交车上而内疚,坚持发红包致歉。

  • 柳州致多人受伤公交车纵火案被告一审被判死刑

    广西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30日依法对一起致多人受伤的公交车纵火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被告人宋彦立犯放火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宋彦立犯罪性质和社会影响极为恶劣,犯罪后果严重,主观恶性极深,人身危险性极大,且毫无悔罪表现,依法应当予以严惩,遂依法作出如上判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