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预告】大象融媒全平台谈"融·聚变" 这场推介会有颜值更有料!

2016年10月27日15:46  来源:映象网

5034

 

推介会即将开始。

推介会即将开始。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融合改变传播,从“相加”走向“相融”,以融合的视角,揽天下豪杰。融合改变传播,从“聚合”走向“创变”,以开放的姿态,拥八方宾客。10月27日下午,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两周年优质资源推介会将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举行。

  新兴媒体视觉盛宴将吸足你的眼球

  据了解,推介会由大象融媒主办,民生频道承办,将充分发挥和调动视音频、声光电的视觉表现手段和舞台设置的创意性、延展性,让现场来宾们近距离的领略了一场时尚、青春、活力、科技感十足的新兴媒体视觉盛宴。

  作为推介会上的“硬菜”,大象融媒旗下的技术中心、新闻指挥中心、经济广播、东方今报、民生频道、猛犸客户端、映象网将悉数登场,围绕“融·聚变”这一中轴线,分别以融平台、融内容、融产品、融价值为主题,向大家推介了大象融媒的核心优质资源。

  这么精彩的视听盛宴怎可错过?届时,大象融媒旗下的映象网、猛犸客户端、经济广播、民生频道等主营媒体业态及30多个媒体传播平台,对本届推介会进行了同步视音频直播和宣传推送。

  成立两年来率先创造出了媒体大融合

  作为全国首家“党”字号的融媒体集团,大象融媒成立两年来,勇于创新、锐于进取,率先创造出了媒体大融合、大发展的河南模式,打造出了全国第一个、也是最先进的“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端传播”的融媒体“新闻岛”平台。

  大象融媒创造性的把14类主流媒体业态和30多个媒体传播平台等几乎所有的媒体形态融为一体、合而为一,形成新闻舆论和信息传播的连锁反应,全媒体、全天候、全覆盖的新媒体格局有效放大、增强和延伸了传播的效果,实现了传播效能的最大化。

 

 

 

文章关键词:大象融媒;融·聚变;推介会;颜值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委宣传部调研组赴大象融媒调研媒体融合

    为加快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11月28日下午,河南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有关人员来到河南广电大象融媒、中原云,专题调研河南广电正在进行的媒体融合工作,并召开专门座谈会征求大家的意见,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崔为兵参加了座谈会。在详细了解了河南广电在媒体融合的创新探索和实践成效后,调研组还专门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

  • 一点红主播友谊升温 将进行首次媒体亮相

    10月27日在大象融媒两周年优质资源推介会上,代表映象网以歌舞的形式集体亮相。

  • 大象融媒"捉霾季"利用直播"捉凶" 谁制造雾霾就曝光谁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我省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已经两个多月,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7省市中,我省颗粒物平均浓度下降幅度排名第一。

  • 河南广电全媒体推“十八评”获中宣部褒奖

    河南广电全媒体不久前推出“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系列评论(以下简称“十八评”),这组报道的背后,投射的模式创新、传播聚合、舆论反馈,或可视为河南广电掌门人朱夏炎对广电全媒体落实习总“融课题”的一次检验。

  • 媒体融合两周年大象融媒获2项大奖

    8月18日,大象融媒同一天荣获两项大奖:全国媒体融合“创新十佳”、2014~2016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20佳。大象融媒究竟做了哪些惊人之举,能够走在全国媒体融合的前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