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大象融媒·大象人力—社保通中原企业管理论坛

2017年05月08日12:02  来源:大象人力

5034

  活 动 背 景

  2016供给侧改革开始实施,金税三期、营改增、个税客户端上线、五证合一等政策频出,给企业的发展带来了严峻的挑战。

  大量企业普遍存在用人难、留人难、融资难、融资贵等突出问题,创新、减负、转型等压力让许多企业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然而,即使在市场恶劣的情况下,也有企业在不断盈利,赚的盆满钵满。

  企业经营如何出彩?

  在激烈的竞争中如何站稳脚跟?

  在复杂的环境下如何率先找到新的突破?

  5.19日大象融媒·大象人力将为您悉心解答,解读金税三期上线后带来人力资源一系列“薪”变化,助力企业决策者在2017年针对企业不同发展阶段分析企业成本并筹划风险对应的关键点。

  从“股权布局”到“合伙机制”相结合的裂变发展基因,建立从“资本运营”到“持股平台”相结合的股权融资机制,打造从“顶层控制”到“底层动力”相结合的股权激励体系,构建企业发展战略新格局。

  分 享 嘉 宾

  李贤威先生

  社宝科技社保通创始人兼CEO

  国卫莉女士

  社保通薪税顾问,1999年成立上海世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连续9年HP绘图仪全球业绩第一。2009年后主要从事海外投资及企业税收筹划。

  董涛先生

  郑州大学商学院MBA客座教授,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河南省科技厅金融专家顾问,开封大学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

  会 议 行 程

  会议行程

  13:00—13:40签到

  13:40—14:00 主办方致辞

  14:00—15:00主题演讲 李贤威先生

  《金税三期下的人资管理策略》

  15:00—16:00主题演讲 国卫莉老师

  《企业决策者必备的财务思维》

  16:00—17:30 主题演讲 董涛先生

  《中小企业股权顶层设计与融资机制创新》

  时间:2017年5月19日(周五)

  13:00——17:30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图书馆(客文一街)

  参会对象:企业董事长、股东、总经理、人力或财务管理人员

  咨询电话:0371—55612333

  报 名 入 口

  (长按扫码可报名哦!)

文章关键词:大象融媒;社保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象融媒引全国关注 究竟做了哪些惊人之举?

    8月18日,大象融媒同一天荣获两项大奖:全国媒体融合“创新十佳”、2014~2016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20佳(详见东方今报8月19日、20日相关报道)。而在今年4月24日、6月18日,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副部长蒋建国分别到大象融媒视察,均给予高度评价,引发全国广泛关注。

  • “8.18”媒体融合两周年 大象融媒双喜临门!

    大象融媒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全国媒体融合‘创新十佳’”称号,这是政府层面的奖励,而“2014-2016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20佳”称号,则是学界给予的最高奖励。

  • 吹响“蓝色”号角!大象融媒“同呼吸 共责任”随手拍启动

    今天下午,大象融媒聚焦“同呼吸 共责任”随手拍蓝天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现场汇集全省各路大咖、知名主播、热门网红,一起向雾霾宣战!

  • 大象融媒与安阳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 媒体融合全省推进

    7月8日上午,大象融媒体集团与安阳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协议,在安阳广播电视台举行,双方将依托云计算和大数据中心,积极推进三网融合和产业升级转型,探索传统媒体与新型媒体的新途径、新方法、新机制。

  • 大象融媒的发展在全国都不多见

    今天(6月17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中央电视台原台长胡占凡,光明日报河南记者站长刘先琴等一行,在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崔为兵,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晓兵等领导陪同下,来到大象融媒新闻岛参观考察,实地了解了大象融媒新闻岛的运作情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