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疆食博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金额达24.5亿元

2016年11月20日09:26  来源:映象网

5034

 

签约仪式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文/图)11月18日下午,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在哈密宾馆举行。现场共签约项目50个,签约金额达24.5亿元。

  在签约仪式上,自治区农业产业化发展局与西北五省签订农产品营销框架协议。哈密市委常委肉孜?沙力代表哈密行署与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果蔬深加工项目协议;伊吾县政府与河南三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羊肉购销协议;哈密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与沃尔玛超市供应商深圳库尔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大枣购销协议。另有40多个项目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

  这次签约的项目中产业投资类项目有20个,签约总额11.65亿元;贸易购销类项目30个,签约金额12.85亿元。涉及大宗采购、农牧产品精深加工、仓储及特色种养殖等项目,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哈密健康食品产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签约仪式上,自治区相关部门领导还为新疆农产品郑州交易中心和新疆农产品(哈密)体验馆授牌。

  自治区农业产业化发展局局长努尔买买提?吐尼亚孜表示,自治区将通过哈密这个窗口,哈密这个基地,产生示范作用,引领全疆各地推进产业化和品牌建设,加快发展现代农牧业,提高有效供给。

文章关键词:新疆;食博会;项目签约;金额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潮企业”:新疆创新代言人

    新疆中科创新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记者展示参展医疗设备――红外线血管显像仪,该设备扫描人体皮肤后,皮肤下的血管立刻以阴影的形式显示。

  • 新疆等3省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张春贤同志不再兼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陈全国同志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李纪恒同志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王君同志不再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 在天山南北创造人间奇迹

    新疆在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写下属于自己的新篇章。

  • 王蒙描述的新疆“清明上河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是中国陆地面积最大的省级行政区。新疆少数民族的生活、风景打动了作家王蒙。

  • 人民日报社论:建设美丽新疆 共圆祖国梦想

    “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习近平总书记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题写的贺匾,道出了新疆2300多万各族群众的共同心声,凝聚了13亿人民的殷切期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