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新疆官员公务接待上级领导 安排歌舞助兴至凌晨

2016年12月12日15:19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5034

  “鄯善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买买提·艾合买提利用职务之便,在公务接待宴请中安排歌舞团演职人员进行歌舞表演,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鄯善县纪委对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在全县进行了通报。

  今年8月,吐鲁番市纪委接到群众举报,反映鄯善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个别领导干部违反有关规定,在公务接待宴请时安排歌舞表演……市纪委随即成立调查组,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

  经查,今年7月13日,鄯善县文广局领导陪同上级部门一行二人调研农村电影放映工作。调研结束后,在公务接待宴请席间,买买提·艾合买提安排县歌舞团4名演职人员进行歌舞表演,接待时间持续到次日凌晨1点左右。

  今年11月,鄯善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买买提·艾合买提党内警告处分。(本报记者 王晓娜 通讯员 吴庆宏)

  [执纪者说]

  买买提·艾合买提明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却仍然心无敬畏,任意妄为,触犯了纪律红线,必然受到纪律惩罚。对于类似问题,我们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

  ——吐鲁番市纪委 张甫军

  

文章关键词:新疆;公务接待;歌舞;助兴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六旬老人新疆造林五千亩立志献国家

    “优美淡然好去处,宁静闲适信自由;耕读文化为魂灵,诗韵田园记乡愁。”这是河南退休干部谷迁乔先生投身新疆造林事业闲暇时写下的诗句。

  • 8-9月份去新疆旅游的5个理由

    8、9三个月是新疆的夏季,但新疆的夏季和内地蒸笼一样的天气不一样,新疆夏季白天最高气温不到30度(不包含吐鲁番哦,吐鲁番夏季最高气温45度左右),而晚上只有20度左右,睡觉还需要盖被子,所以非常舒适。

  • 新疆克孜勒苏州乌恰县附近发生4.2级左右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08月03日08时14分在新疆克孜勒苏州乌恰县附近(北纬39.72度,东经74.02度)发生4.2级左右地震,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

  • “甜蜜之旅”就邀你!新疆哈密第十四届哈密瓜节开幕

    7月18日,哈密市委、政府在花园乡贡瓜园内举办中国·哈密第十四届“甜蜜之旅”哈密瓜节开幕式,其中还有品瓜会、赛瓜会、品味哈密特色美食、农副产品展及哈密瓜销售等系列活动。

  • 新疆缩影·甜蜜哈密 哈密旅游河南宣传推广中心挂牌

    4月13日上午,2017年哈密文化旅进中原游推介会在郑州举行,对哈密的旅游产品、文化产品进行了推介,“河南万人游哈密”启动升级计划,“哈密旅游河南宣传推广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