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原银行新密支行开业 将力助地方经济发展

2017年01月22日12:01  来源:映象网

5034

中原银行新密支行开业 将力助地方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

中原银行新密支行开业 将力助地方经济发展

揭牌仪式

中原银行新密支行开业 将力助地方经济发展

领导查看中原银行新密支行内部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文/图)金鸡报晓耀中原,开天辟地谱春秋。1月21日上午,中原银行新密支行在新密市溱水路与开阳路口举行了开业典礼,并正式开门营业。至此,新密市将加入一直金融生力军,并对该市的经济作出重要贡献。

  现场与新密市政府签约 力助地方经济发展

  当天的开业典礼现场,作为服务河南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的金融力量,中原银行将全力服务新密市的经济发展。

  在活动现场,新密市市政府与中原银行新密支行进行了银政战略合作签约。中原银行新密支行将牢记使命,以优质的服务向社会展示出高品质、高效率的金融服务形象,服务新密地方经济发展。

  据了解,中原银行是河南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成立近两年来,中原银行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将中原银行办成一流商业银行”的发展目标,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实施“三大战略”,布局“上网下乡”,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优化队伍结构,坚持改革创新稳健发展,全力服务社会民生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益和发展成果。连续两年获得银监会2C监管评级,成功跻身全国良好银行序列。

  将突出便民、利民、惠民特色,提升综合实力

  中原银行总行营业部行长助理王朝向在开业现场表示,“随着新密支行开业,中原银行服务客户的覆盖面不断扩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战略也进一步深化。今天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将是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广泛、稳定、长期合作的基石。新的起点,蕴含着新的机遇。衷心地希望新密支行以正式开业为新的开端和契机,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理念,按照建设现代金融企业的基本要求,认真学习和借鉴同行业先进经验,加强管理,开拓创新,不断扩大业务品种,畅通融资渠道,注重发挥地缘、人缘优势,突出便民、利民、惠民特色,着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能力,围绕全市产业开发、项目建设、新农村建设和经济发展,持续拓展双方合作的宽度、深度和精度,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壮大实力,用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

  新密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辛绍河;新密市政府党组成员,财政局长李福安;原河南省煤炭厅副厅长,副厅级巡视员谷中立;中原银行总行行长助理赵卫华;中原银行总行营业部行长助理王朝向;中原银行新密支行行长田湛涛以及新密市人各局委主要领导和企业代表参加了开业仪式。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新密支行;地方;经济发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杨进乐指出,2017年商丘分行要紧紧围绕总行“抢抓机遇,创新引领,努力实现中原银行跨越发展”的指导思想,明确发展目标,坚持战略引领,坚持创新驱动,紧跟考核方向,坚定发展信心,为中原银行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邓州:笔呀本呀送给咱“中原好少年”

    1月19日这天,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的温荣峰行长一行,驱车满载着一包包一沓沓的书包、本和笔,来往穿梭于该镇西竹、军九的五所小学。为获得“中原好少年”的同学们,送去了他们心爱的学习用品。

  •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撸起袖子干出好服务

    “在咱农村,服务网点少、支付汇兑不便等问题比较突出。为了解决这个难题,中原银行邓州支行从群众需求出发,相继小杨营、桑庄、孟楼和湍河等地,开设惠农服务点,为广大农村金融消费者提供助农取款、现金汇款、代理缴费等金融业务,为此,市民百姓大大降低了用卡金融成本。

  • 邓州:让“中原好少年”快乐过春节

    据了解,1月16日,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的工作人员一行,先后到邓州市小杨营乡的安众村、水牛村、孙庄村等六个小学,为获得此活动中的四十余名学生,发放了246余种学习用品。

  • 中原银行淅川支行强力打好金融扶贫攻坚战

    为了加强农村金融建设,强力实施普惠金融,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近日,中原银行淅川支行在厚坡镇韦集、张楼村分别设立惠农支付服务点,让现代金融服务进村入户。

  • 中原银行成立两周年行庆暨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

    适值中原银行成立两周年,为展示中原银行积极向上的员工风貌,12月26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书法摄影作品开幕仪式。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霍振峰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出作品。

  • “金融豫军”再添新丁--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获准筹建

    12月20日,记者从中原银行获悉,该行于日前收到《中国银监会关于筹建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银监复〔2016〕420号),批准中原银行作为主要出资人在郑州市筹建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消费金融公司”)。

  • 中原银行:发挥省级法人银行优势 全力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12月13日,第4场河南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在郑召开。中原银行行长助理王留豹就中原银行发挥省级法人银行优势,助推河南实体经济发展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参会媒体展开了互动交流。

  •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惠农支付服务点办到村民家门口

    “惠农支付服务点办到家门口,方便、省时真是好,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真是为咱老百姓办好事呀!”这是10月27日上午,在欢快的鞭炮声中,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小杨营乡政府惠农支付服务点隆重开业了,前来咨询办事的群众如此兴奋地说。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外汇业务实现零突破

    此次商丘分行外汇结算账户的开立,实现了商丘分行外汇业务零的突破,提高了中原银行的品牌形象,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全方位金融服务,为下一步国际业务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基础。

  • 中原银行睢县支行参加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签约仪式

    近日,中原银行睢县支行参加了由睢县城郊乡人民政府与睢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商丘万象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商丘市副食品行业商会及睢县副食品行业商会入驻睢县农副产品物流中心B区签约仪式。

  • 中原银行黄山支行组建商家联盟送折扣

    “即日起,市民只要持中原银行卡到联盟商家店铺消费,就能享受优惠。”黄山支行孙行长告诉记者,成立商家联盟既能使银行卡用户享受到优惠,又能为商家增加客源,同时强化银行影响力,可谓一举三得。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外汇业务实现零的突破

    近日,在中原银行贸易金融部的指导下,商丘分行经过分行公司银行部、公司业务二部、营业部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办理首笔对公外汇开户业务,开启了商丘分行首个外汇业务的序幕。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第一家惠农支付服务点正式开业

    以后俺们不用出村就能办理各项银行业务,这对村民来说真是件大好事大喜事!”近日 ,中原银行永城支行高庄镇车集村惠农支付服务点正式开业,这也是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第一家惠农支付服务点,不少闻讯而来的村民纷纷到场围观并体验业务办理。

  •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成功办理首笔国际业务

    9月13日,河南亿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孔闪来到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淇滨支行,成功开立了外汇账户,成为该分行首笔国际业务办理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