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许甘露到三门峡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要求确保队伍风清气正

2017年02月11日09:47  来源:映象网

5034

许甘露到三门峡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许甘露到三门峡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2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赴三门峡就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精神进行实地调研指导。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申黎明,三门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易树学,三门峡市公安局局长王峰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许甘露查看了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等基层单位,看望慰问了一线公安民警,并听取了三门峡市公安局工作情况汇报,要求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强化弱项、补齐短板,提升信息研判准确性,牢牢掌握公安工作主动权。

  许甘露强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贯穿2017年全年公安工作的主线。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

  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谢伏瞻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结合实际、狠抓落实。要切实增强对做好今年公安工作重要性、特殊性的认识,准确分析形势,客观评价工作,科学部署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要以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主线,扎实做好防控风险、打击犯罪、维护公共安全等各项工作。要围绕今年公安工作重点,建立高效的工作推进机制,把各项工作任务分解落地,责任到人,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坚决实现“五个严防、两个确保”的目标。要坚持政治建警,强化领导班子和队伍的的教育监督管理。

  公安队伍是平时面临“疾风烈火”考验最多的一支队伍,对党必须绝对忠诚,要在全警开展理想和忠诚教育,深化“两学一做”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公安队伍的教育监督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的廉政教育、纪律作风和制度建设,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确保公安队伍纪律严明、风清气正。

文章关键词:许甘露;三门峡调研;公安工作;风清气正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