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市民家外水管被恶意弄断停水 报警追“凶”

2017年02月27日13:09  来源:映象网

5034

修理被弄断的水管接头

修理被弄断的水管接头

修理被弄断的水管接头

修理被弄断的水管接头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自来水因施工等原因暂时停水很常见,但往往涉及一个小区或多个小区的多户居民。郑州煤炭设计院家属院一居民家里的停水却非常奇怪,整个小区只有他一家停水。检查发现,他家室外水表阀门井盖里的水管被人恶意弄断。平时与人无怨无仇的这户居民非常生气,立即报了警。

  27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工人路中原路口南约200米路东工人路42号院2号楼1单元门前,于师傅和雇来的维修师傅正在维修被弄断的自家水管焊接头。巡逻到该小区的林山寨巡防队员杜建民、魏志军在现场了解情况。巡防队员拿起被弄断的水管接头仔细查看,发现该接头并非是人锯断的,但可以断定是人为弄断的。

  现场的于师傅向巡防队员说,家里是在昨天26日上午9时许停的水,等到当天下午17时许仍不见来水,下楼一看水表井原是自家的水表内水管焊接头被人弄断停的水。于师傅说,这种人为恶意损坏自来水水管接头的行为,说严重点就是一种破坏公共设施的违法行为。

  于师傅气愤地说,因最近一段时间楼顶上总往楼下漏水,但这跟他家水管也没啥关系呀!也不知道是谁把楼下水表井里他家的水管街头故意弄断停水。经了解自来水公司有规定,小区水表井里水表以外的水管损坏归公司管,水表以内的水管是归居民住家户负责维护。于师傅为了能尽快恢复正常供水,自费150元请来维修师傅帮忙更换修复水管焊接头,恢复正常供水。

  目前,被人恶意弄断的水管接头已更换修复完好。针对此恶意破坏水管的行为于师傅已向建设路分局治安一中队报警,民警对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线索提供:吴先生)

文章关键词:市民;水管被恶意弄断;停水;报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爱心市民为5岁白血病女孩捐献造血干细胞

    7月26日上午,河南省肿瘤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中心,郑州爱心市民李霞为一位年仅5岁的白血病女孩送去了“生命种子”,履行了自己5年前郑重许下的生命的承诺,成为郑州第215位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 市民质疑尖岗水库花岗岩护栏拆除 回应:被大风吹倒存隐患

    在尖岗水库的大坝上,有一段坚实、美观的花岗岩护栏,长达几百米。近日,这些护栏正在拆除,有市民质疑为何好好的护栏要拆掉?

  • 市民报警纸箱里有异物 察看后是橡皮娃娃

    7月5日晚8点多,家住洛阳市涧西区谷水某小区的周先生出家门倒垃圾时发现路边有一个包装完好的大纸箱子,心怀好奇的周先生将纸箱子打开看到里面有着肉色的“皮肤”和头发,周先生随即报警。

  • 市民骑电动车出门被自称“失主”男子拦住

    7月4日下午1点多,吃过午饭的熊先生骑上刚买没多久的电动车出门上班,不料在武汉路景华路口遇到了“拦路虎”。

  • 市民被判支付联通固话话费违约金申请检察院监督获胜

    2014年3月6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确山县分公司向确山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客户陈胜利支付其话费违约金共计3949元。确山县人民法院2014年7月11日作出确民初字第00481号民事判决。近日,该案被告陈胜利不服确山县人民法院判决,随向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申请监督。最终本案以联通确山县分公司败诉而审查终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