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中考点外 考生和家长在考点附近“野餐”

2017年06月08日12:51  来源:映象网

5034

午饭内容营养丰富,种类一应俱全。

考生和家人在考点附近吃午餐休息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王邵怡 秦雯 文/图)今天(6月8日)上午,高考第三场考试结束,下午的英语考试将在三点开始。为了最大限度节省时间,减少路途奔波,在郑州一中考点外,有不少考生和家长选择就近“野餐”。

  在中原西路的郑州一中考点,附近几乎没有餐馆,许多家长为了节约考生中午休息的时间,在家做好了午饭,用保温盒带到考点外,与孩子一起就近“野餐”。

  记者看到,虽然是“野餐”,但午饭内容一点也不含糊,米饭、青菜、肉类、汤、饮料,营养丰富,种类一应俱全。

  家长陆先生说,“一中的考点附近没有餐馆,在家做好饭带来让孩子吃,不仅节约时间,家里的饭菜也干净,比较合孩子的胃口,她吃完还能到车里睡一会,更好的准备下午的考试。”

  吴女士同样也是在家准备好了饭菜,在考场外,和孩子的哥哥一家人开始了“野餐”。“我孩子就是郑州一中的学生,他考试辛苦,中午给他做点好吃的,一家人一起吃顿饭,也给他缓解一点压力,吃完饭还能回寝室休息一会,也比较节约时间。”

  因为怕菜凉掉吃坏肚子,家长们都用保温饭盒把菜装好,直到孩子出来才把菜端出来。

文章关键词:郑州一中;考点;家长;野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中曹横阁谈填报志愿

    郑州一中曹横阁谈填报志愿

  • 郑州一中:主体课堂 让每个学生都出彩

    郑州一中主体课堂经过十多年酝酿,五年实验,已经取得显著成果,现在已经进入推广阶段。

  • 郑州清华园与郑州一中教育集团签约仪式举行

    3月12日,郑州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郑州一中教育集团的签约仪式在清华·大溪地营销中心隆重举行。荥阳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大班子领导及荥阳市各委局相关领导、郑州一中校长及相关领导和郑州清华园企业领导一起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 郑州一中

    郑州一中始创于1949年3月5日,承袭了东里书院、天中书院、明新中学的书院之风、治学之道。目前在校生2700余人,教职工240余人,占地331亩,建筑面积85400平方米。

  • 郑州承诺建17所公办幼儿园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郑州市承诺在市区新建的17所公办幼儿园,金水区四月天幼儿园、管城区橡树玫瑰城幼儿园、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和普惠路第一幼儿园、航空港区第一幼儿园等5所幼儿园投入使用。另外10所幼儿园仍在建设、或装修中。

  • “网红”校长致辞:不要做宅男宅女,要学会交朋友

    有一种东西,你不告诉我,我不告诉你,她不告诉他,可彼此又心照不宣,那就是:毕业。郑州一中2017年高三毕业典礼在昨天下午3点举行,被学生们称为“丹爷”的校长朱丹在学校的典礼上的演讲从来都是最被学生期待的。

  • 郑州一中汝州实验中学获2016年度省优秀民办学校称号

    昨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一中汝州实验中学获悉,在河南省教育厅开展的2016年度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评选活动中,该校获得2016年度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荣誉称号,获奖学校将享受省厅教学设备奖励。

  • 郑州一中校长朱丹莅临汝州讲学

    8月28日上午,郑州一中校长朱丹莅临汝州,来到郑州一中汝州实验中学参观指导工作,并在该校多功能厅举办“浅谈校园文化建设”讲座。

  • 郑州一中汝州实验中学三名学生被海军、空军航空实验班录取

    昨日,记者从郑州一中汝州实验中学获悉,该校学生张智棚、随胜强同时被郑州九中海军航空实验班录取,杨智儒同学被省实验中学空军航空实验班录取。海军、空军航空实验班每年面向全省招收初中毕业生各100名,16年海军航空实验班在汝州录取的2名学生均出自该校,空军航空实验班在汝州录取2名,该校占1名。

  • 买恒大山水城 享郑州一中实验初中名校教育

    5月14日,该校针对恒大山水城准业主子女,特举办了专场竞赛选拔考试。考试结果近期已经公布,21名业主子女参加了此次考试,最终20名考生成功通过了考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