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网聚河南扶贫新变化】兰考三年巨变 折服全国网媒采风团

2017年09月27日10:15  来源:映象网

5034

兰考是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

兰考是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文 段晋哲/图)兰考是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习近平总书记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兰考牢记总书记的关切,三年时间脱贫。9月26日,“喜迎十九大,网聚河南扶贫新变化”采风团走进焦裕禄纪念馆,学习焦裕禄精神,并参观兰考三年脱贫展览。

接受焦裕禄精神洗礼

接受焦裕禄精神洗礼

  2014年,兰考县委、县政府做出“三年脱贫,七年小康”的庄严承诺。2017年3月,经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评估、河南省政府批准,兰考县退出贫困县序列。

采风团走进兰考脱贫展览馆

采风团走进兰考脱贫展览馆

过去的兰考

过去的兰考

沧桑巨变

沧桑巨变

  “喜迎十九大,网聚河南扶贫新变化”采风团走进焦裕禄纪念馆,再次接受了焦裕禄精神洗礼。而采风团参观了兰考三年脱贫展览馆,观看兰考三年来的巨变后,无不被兰考脱贫巨变所折服。

文章关键词:十九大;兰考;焦裕禄精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