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十九大报道主流媒体传播力榜单:映象网入选最具引导力媒体

2017年11月17日18: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肖风伟)11月17日,江苏盐城举行的“2017中国全媒体新生态高端论坛暨百家网络媒体总编辑盐城行”活动上,发布了《十九大报道主流媒体传播力榜单》,映象网入选最具引导力媒体。

  本次活动,由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盐城广播电视总台、观媒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网络媒体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的理解和把握,来自全国近百家主流网络媒体总编辑参加了此次活动。

  凭借十九大精彩报道,映象网入选

  论坛上,观媒研究院发布了《十九大报道主流媒体传播力榜单》,榜单设“最具引导力媒体”、“最具创新力地方客户端”、“最具影响力媒体”、“最具传播力媒体”等奖项。

  其中,映象网、多彩贵州网、金羊网、云南网、中国江苏网、胶东在线、杭州网、河北新闻网、湖北日报网、天山网、大洋网等获“最具引导力媒体”称号。

  观媒研究院负责人介绍,本次传播力榜单由内容大数据公司凡闻科技提供全网基础监测数据,观媒研究院结合各大媒体十九大报道期间推出的策划、专栏、专题、特稿进行了权重配比,最终推出相关榜单。其中,最具影响力、最具传播力侧重数据表现,最具创新力、最具引导力侧重策划能力。

  据悉,为宣传报道好党的十九大,映象网从前期策划到后期宣传,做了精心准备,通过鲜活的语言、民生的视角、新颖的形式,深入浅出地报道了河南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期待,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赞誉。

  融新闻专题,展现河南新变化

  映象网首页首屏位置制作全屏飘红,重点位置推出十九大特别策划报道融新闻专题《我们的幸福 我们的十九大》,聚焦“十九大时光”、“党代表通道”、“我们的十九大”等栏目。

  其中,“我们的十九大”栏目是映象网策划的重中之重,立足河南,反映十八大以来河南的新变化。

  新媒体创新产品,全方位报道盛会

  映象网新媒体立足创新产品,通过单篇策划、系列文图报道、极速短视频、系列海报等多途径、全方位报道,会前做好预热,会中精心及时报道,全面解读十九大。

  “映象网”官方微信推出十九大专区报道,紧跟河南广电全媒体系列报道《让改革落地生根》,持续近一个月的新媒体内容转化,从内容解读呈现到效果反馈报道,达到了持续、亮点、集中等多方位报道优势。

  单篇原创策划《河南人,中不中?》,从河南话“中”的贴近性,展现在砥砺奋进的五年中,河南踏上了“中”到极致的强势崛起之路;原创策划报道《超提气!河南2022,中国2022,你的生活这样迈进新时代!》,从习近平总书记三万多字的报告中,预见中国的2022,河南的2022。

  极速短视频《90秒快闪河南》,从人文、政策等多方面,突出河南中,河南人中;与央视、河南广电新媒体制作、呈现《还看今朝》系列报道,突出预热、及时报道,从视频、文字、海报等多途径、全方位报道;十九大开幕会结束后,映象网迅速推出“码上聚焦党的十九大”系列海报,摘编了报告中直抵人心的19句话,一推出瞬间刷爆朋友圈,其中海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微信累积转发次数达到12万次,网友纷纷点赞。

  原创策划,解读十九大“新八盼”

  10月17日开始,映象网推出重磅系列策划《我们的十九大 幸福新八盼》,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这8个方面入手,选取河南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企业、规划,来反映自十八大以来河南人民生活的积极变化。

  这8篇文章,以小见大,从点到面,政策的落地让人民过上了更幸福的生活,个人生活的幸福铸就了河南的崛起。系列文章一经推出,就引起网友广泛的讨论和热议,短短六天时间点击量已经破700万。

文章关键词:十九大;映象网;媒体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