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今天9点开始 大石桥周边 停水72小时

2017年10月12日08:52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为配合郑州地铁三号线大石桥给水管网改迁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大石桥周边区域实施停水,具体区域为:南阳路以东,岗杜北街—优胜北路以南,劳卫路以西,金水路以北。停水区域边缘均包含道路两侧。

  停水时间:10月12日上午9点至15日上午9点,共计72小时。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提前做好贮水准备。停水期间,自来水公司将在用水高峰时段派出送水车在停水区域巡回送水。自来水公司对本次停水给附近用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如有疑问,请拨打供水热线67680000垂询。

  如提前恢复供水,不再另行通知。

  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

  

文章关键词:停水;郑州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停水通知:郑州两个区域停水 最长停3天

    从29日起到双节期间,郑州有两个区域要停水,如果你家在停水范围内,别忘了提前储水。如有疑问,可拨打供水热线67680000咨询。

  • 今日起 多个区域因修地铁停水

    昨天,大河报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因配合市政工程和轨道交通施工,30日起,将对郑州多个区域实施停水。2.为配合郑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五龙口出入场线给水改管工程施工,拟对嵩山北路(环保北路——五龙口南路)实施停水,停水时间为:8月31日9:00至8月31日21:  00。

  • 郑州司家庄停水一个月 商户接200米胶管用水

    商户和居民为了用水,有的甚至自己弄了200米长的水管接到消防栓上用水。目前,各家各户正在筹资给自来水公司,安装自来水公司的管道。

  • 郑州两区域明日起拟停水7天

    因供水管网抢修,12月14日22:00至12月21日22:00,该公司拟对红专路(经三路~东明路)、东明路(红专路~金水路)实施停水,请以上区域用户及时做好储水准备。

  • 快来看看有你家没!17日到19日郑州农业路部分路段停水

    今天(16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农业路施工需对供水管网进行改迁,于17日到19日,对农业路部分路段实施停水。

  • 郑州五区域停水或降压供水最长72小时 抓紧存水

    因更换供水阀门,中原路(西三环—华山路)、华山路(郑上路—中原路)区域停水,华山路以东、京广铁路线以西、建设路以南、航海路以北区域实施降压。

  • 伊川县城停水近半月 居民只能“饭点”蓄水

    核心提示|连日来,洛阳伊川县多名居民向大河报记者反映,近半个月来,县城大范围停水,每天大多仅在早、中、晚“饭点”时间各供水约半小时。据梁先生介绍,类似的现象,伊川县西边的小区并非近段时间才出现,近两三年来,家里停水频率很高,隔三差五就会莫名地停水。

  • 郑州一小区停水10天 居民忧心咋吃团圆饭

    当天下午2点多,刘女士告诉记者,供水公司维修工人已联系了她,“经维修工人现场查看,停水这么多天,原因在于窗户外墙的供水管结冰,致使无法正常供水”。

  • 郑州大面积停水涉及48个热力站 多举措“保暖”

    1月20日21点至1月24日21点,郑州航海路嵩山路、航海路未来路、陇海路紫荆山路附近区域将因地铁施工停水,最长停水时间为96小时。

  • 2015年12月30-12月31日郑州市停水通知

    因三强供水工程公司在河南台兴房地产有限公司春江家园小区给水管网工程新户报装碰头施工,关闭2个DN300阀门,影响石柱路以西(郑航北路-端午路)两侧用户用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