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文旅河南.Hello世界】济源旅游推介 带来文化盛宴

2018年05月28日20:20  来源:映象网

5034

济源旅游推介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陈伟然 燕子丹/文 段晋哲/图)5月28日上午,济源市“愚公故里 传奇济源”旅游推介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美国檀香山市市长柯克·威廉·考德威尔、西班牙奥伦赛市市长赫苏斯·巴斯克斯·阿瓦德、意大利那不勒斯市议长高迪尼·马克、中国太平洋经济委员会会长苏格、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周耀霞、副局长张建州、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等相关领导,德国、美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等国际旅游城市的市长,国内重点旅游城市市长、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局(委)负责人及国内外媒体近600人出席本次推介会。

  济源市市长石迎军以“愚公故里 传奇济源”、“ 山水城市 生态济源”、“创业乐土 魅力济源”三个篇章向各位嘉宾介绍了济源市深厚的人文底蕴、秀美的自然风光和优质的营商环境,博得了中外嘉宾的阵阵掌声。随后,石迎军代表济源市分别与意大利那不勒斯市、西班牙奥伦赛市签署了旅游合作备忘录,双方将积极促进旅游互访,开展文化和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加强对文化和旅游产品、项目的考察,并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进行游客互送或项目投资,推动双方旅游业共同发展。

济源旅游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济源市以多姿多彩的文艺节目放大“文化+旅游”的内涵,以传奇故事“愚公移山”为序,通过歌曲组合《济源声韵》、民族乐器连奏、清音弹唱、国粹京剧及“中国猴山”五龙口景区的《猴山盛景》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示济源的雅趣人文品味,彰显济源的丰美个性形象,传递济源最美的时代声音,为前来参加推介会的中外嘉宾带来了一场中国文化盛宴。

  济源市着力提升“愚公故里 传奇济源”品牌影响力,致力于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此次,济源市借助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平台所构建的“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城市优质旅游”的国际平台,加大与境外旅游城市间的高端交流与合作,借助盛会进一步提升济源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境外客源市场,加大“引客入济”。

文章关键词:文旅河南;Hello世界;济源;旅游推介;文化盛宴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