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昨日暴雨 郑州公交人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2018年06月26日17:2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6月25日晚,暴雨袭击郑州,造成城市道路严重积水,城市公共交通面临严峻考验。郑州公交二公司迅速启动恶略天气应对预案。各车队管理人员坚守岗位,不间断针对低洼地带、公交场区等重点区域开展现场巡查与隐患排查,最大限度减少强降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保持高度警惕,确保各项防范工作责任到位、部署到位、落实到位,保障夜班车辆经营秩序。

  26日清晨,二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车长提前到岗,冒雨检查车辆、查看线路,为线路运营做好准备。凌晨6点,各线路首班车顺利准时发出。

  由于昨晚雨水过大,路面出现积水,GPS调度员密切关注道路积水路段、线路运营情况,并与现场调度员加强沟通合理安排绕行。在二公司GPS调度中心,呈现出一片紧张忙碌的工作场景。

  各运营线路因路面积水请求绕行的呼声不断传来,GPS调度及时果断地下达着一个个运营调度指令,暴雨中的公交车按照调度指令紧张有序地运送着乘客。

  据了解,由于文化路开元路、花园路花园口立交桥下、黄河浮桥、英才街银通路、牛庄公交场站等多处有积水,三全路七中、文化路俭学街、文化路开元路、英才街银通路等多路段出现严重堵车,多条线路根据GPS调度中心、交通指挥就近绕行。文化路开元路有积水,6路、62路、156路等线路临时绕行新城路、金河路、金杯北路、英才街。黄河桥村涵洞积水,游16路临时绕行老江山路。花园口立交桥积水,Y11路、196路、32路等线路绕行立交桥,铁炉寨积水,忆江南一号线绕行绿源路、天河路。

文章关键词:暴雨;郑州公交;道路积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雨暴雨降温!今天河南全省气温跌破20度

    马上临近高考,7号全省都是晴或多云的天气,8号白天西部多云转阵雨雷阵雨,8号夜里到9号,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西南部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

  • 暴雨冲走井盖 老人冒雨守1小时引导路人避开

    目击者丁婕妤告诉记者,自己是附近医院的一名职工,恰巧路过,随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从老人身上找到手机,通知了老人家属。

  • 北方迎大风降温多地现初雪 云南有暴雨

    随着冷空气的推进,昨天(27日),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部多地迎来初雪。中央气象台预计,受南下冷空气影响,28日至29日,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江汉、江淮、江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四川盆地南部、云南中北部、台湾东部的局地有暴雨(50~60毫米)。

  • 郑州国庆节期间气温将攀高32℃

    假期后的郑州,最高气温将跌至14摄氏度。

  • 郑州国庆节期间气温将攀高32℃

    根据预报,今天,我省南部、东部继续阴天,其中信阳、驻马店、周口、商丘四地区和南阳地区南部及固始、新蔡、鹿邑、永城有小雨,其中信阳地区和固始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其他地区多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