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突降暴雨多路段积水严重 市政抢险队员连夜奋战

2018年05月16日10:21  来源:映象网

5034

文化北路与开元路向南500米,市政工作人员积极排水。

文化北路与开元路向南500米,市政工作人员积极排水。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史乃方)5月15日下午,郑州出现强雷阵雨天气,强降雨造成郑州部分道路积水、道路淤泥堆积和数个积水严重区域。

  据悉,此次降雨集中,短时路面雨水径流排放量大,防汛工作责任重大。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养护五所全体抢险队员在所领导的带领下放弃夜间休息,24小时坚守岗位,参与辖区防汛工作。

文化北路与开元路向南500米,市政工作人员积极排水。

道路恢复畅通

  暴雨过后,在最短的时间内,市政养护五所紧急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对淤泥、积水较严重的区域迅速清淤治污,在文化北路、开元路等路段增派人手重点实施清理,确保道路整洁并保障市民出行的安全。

  该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昨天开始,抢险队员一直奋战在一线,巡视各自分管道路雨情、排水闸阀开启情况,对辖区积水较多路段进行人工泄洪。

  “因在汛期来临之前已提前对辖区内全部排水管道进行了有效疏挖,确保了辖区内排水设施排水能力达到最优化。”上述负责人表示,加上雨中防汛措施组织得当,今早,文化北路开元路周边道路畅通,未发现积水现象。

文章关键词:暴雨;郑州;积水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