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郑州“全民健身日”体育嘉年华来袭 2000人的体育狂欢

2018年08月08日15:51  来源:映象网

5034
  • 1/8 启动仪式现场

  • 2/8 活动现场

  • 3/8 活动现场

  • 4/8 活动现场

  • 5/8 活动现场

  • 6/8 活动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8月8日,是我国第10个全民健身日,也是北京奥运十周年纪念日。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中共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郑州市公安局承办的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河南省分会场暨郑州市“全民健身日”体育嘉年华活动在如意湖广场成功举行。

  河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峰,郑州市人大副主任法建强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与现场2000余名参演人员及观众,在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展示及体验活动中,一同感受激情“健身潮”,共迎“全民健身日”的到来。

  在启动仪式后,活动分为全民健身活动展演和嘉年华广场活动两部分。大型展演内容丰富:有360人的广播操、200人的青少年啦啦操、500人的青少年武术、200人的现代舞、100人的大型瑜伽、350人的健身操串烧以及500人的健步走队伍,宏大的场面,整齐划一的规范动作,可谓观赏性十足。大型展演内容丰富:有360人的广播操、200人的青少年啦啦操、500人的青少年武术、200人的现代舞、100人的大型瑜伽、350人的健身操串烧以及500人的健步走队伍,宏大的场面,整齐划一的规范动作,可谓观赏性十足,受到了市民的连连称赞。

  嘉年华广场设置了十大类几十项群众喜闻乐见的现代舞、跆拳道表演、瑜伽、空竹等健身展演项目;还有儿童体能训练体验馆、青少年运动技能体验馆、上班族运动体验馆、家庭锻炼体验馆、瑜伽馆、有篮球馆和趣味棋苑馆、4项新型的伞型景观体育器材体验、国民体质监测墙体验等嘉年华体验项目。全民健身嘉年华所有项目,供市民免费体验,体验完毕还有丰富精美的礼品,营造了全民齐参与的浓厚氛围,满足市民多样化健身需求。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名,此次活动得到市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此次体育嘉年华活动不仅活跃了市民的体育文化建设,同时也营造了全民健身、共享健康、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词:河南;郑州;全民健身日;体育嘉年华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从粮食大省迈向高质量发展

    盛夏时节,中原大地再次传来夏粮丰收的佳讯:据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7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河南省夏粮总产量722.74亿斤,继续居全国之冠,仍处于历史高位,属收成较好年份。

  • 河南苏宁带你升级暑期装备 电竞玩家成818剁手“新生军”

     据悉,7月27日至8月20日,河南苏宁线下门店推出“游戏装备升级月”活动,其中“吃鸡装备免费送”的零门槛抽大奖玩法,吸引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

  • 河南将建80所创客教育示范校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首批80所“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示范校”名单,并予以资金奖励。

  • 河南将推居家社区养老服务

    从重点任务上看,我省将发展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启动建设社区养老服务中心500个,年底前城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覆盖率达60%以上,依托社区(行政村)养老服务中心和社区服务站点。

  • 河南推动抗癌药品降价

    为了切实推动进口抗癌药既降税又降价,让更多患者享受到优质的药品,河南省卫生计生委主动谋划、提速增效,积极协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迅速推动河南省部分进口抗癌药品降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