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河南省启动用能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试点

2018年08月06日09:3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8月2日上午,省政府举行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全省筹备工作会议,通报了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布置。

  本届农洽会将于9月6日到8日在驻马店市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驻马店市政府负责人说,该市将做好主动招商、科学布展、强化服务、优化环境、扩大宣传等工作,努力把本届农洽会办成新形象展示会、新成果推介会,办成推进扩大开放、加强合作交流的群英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经过我省和驻马店市持续多年的努力,今年1月,原国家农业部正式批复同意在驻马店市建设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产业园将瞄准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和两种资源,吸引国际国内大企业、投资商、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向园区集中集聚,做强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农产品加工企业。这也是国内唯一的“国字头”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对促进我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关键词:河南;用能权;交易;试点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个转企”后企业所得税减按20%征收

    河南省工商局、发改委、财政厅等八部门近日联合出台《关于促进个体工商户转型为小微企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今年河南将扶持4万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个转企”后的小微企业不但减按2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政府还会给奖励和补贴。

  • 河南从粮食大省迈向高质量发展

    盛夏时节,中原大地再次传来夏粮丰收的佳讯:据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7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河南省夏粮总产量722.74亿斤,继续居全国之冠,仍处于历史高位,属收成较好年份。

  • 河南苏宁带你升级暑期装备 电竞玩家成818剁手“新生军”

     据悉,7月27日至8月20日,河南苏宁线下门店推出“游戏装备升级月”活动,其中“吃鸡装备免费送”的零门槛抽大奖玩法,吸引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

  • 河南将建80所创客教育示范校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首批80所“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示范校”名单,并予以资金奖励。

  • 河南将建80所创客教育示范校 有资金奖励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首批80所“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示范校”名单,并予以资金奖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