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公布!7674个校外培训机构进黑名单

2018年08月15日17: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8月15日, 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全省建立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情况的通报》,公布了我省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第一批),其中全省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2517个,全省共计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7674个。通报中指出,从全省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整体情况来看,大多数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行政部门高度重视,认真摸排,积极整改,取得显著成效。但个别地方也存在重视不够,摸排整改进展缓慢,部门配合不力、推诿扯皮等情况。

  全省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2517个
  把“证照齐全”和无不良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列为白名单, 引导家长正确选择。
  (一)省辖市建立白名单情况
  郑州市 783 个、开封市 6 个、洛阳市 116 个、平顶山市 151 个、安阳市 147 个、鹤壁市 59 个、新乡市 148 个、焦作市 183 个、濮阳市 37 个、许昌市 223 个、漯河市 64 个、三门峡市 29 个、南阳市 326 个、商丘市 0 个、信阳市 71 个、周口市 2 个、驻马店市 0 个、济源市 73 个。
  (二)省直管县(市)建立白名单情况
  巩义市 36 个、兰考县 0 个、汝州市 36 个、滑县 3 个、长垣县 11 个、邓州市 0 个、永城市 21 个、固始县 1 个、鹿邑县 1个、新蔡县 0 个。
  全省共计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2517 个。
  全省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7674个
  把有安全隐患、无资质和有不良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列为黑名单,防止误导家长,引导培训机构依法依规开展培训,在提高教学质量上下功夫。
  (一)省辖市建立黑名单情况
  郑州市 854 个、开封市 15 个、洛阳市 295 个、平顶山市 569 个、安阳市 784 个、鹤壁市 115 个、新乡市 694 个、焦作市 320 个、濮阳市 65 个、许昌市 120 个、漯河市 78 个、三门峡市 436 个、南阳市 375 个、商丘市 423 个、信阳市 342 个、周口市 178 个、驻马店市 999 个、济源市 176 个。
  (二)省直管县(市)建立黑名单情况
  巩义市 41 个、兰考县 21 个、汝州市 269 个、滑县 85 个、长垣县 21 个、邓州市 374 个、永城市 12 个、固始县 2 个、鹿邑县 9 个、新蔡县 2 个。
  全省共计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 7674 个。
文章关键词:河南;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黑名单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建立企业薪酬调查和信息发布制度 郑州安阳许昌成试点

    企业薪酬调查信息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由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通过部门门户网站、人力资源市场或出版物等公开渠道分级向社会公开发布,每年发布一次,时间一般不晚于第二季度。

  • 河南篮球05黄金一代薛玉洋将退役

    随着时间的推移,年龄渐长的薛玉洋,身体已经不能支撑他在职业篮球赛场上进行高水准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而他也早早的把目光转向了青训,吸引更多的孩子喜欢篮球,接受正规的篮球启蒙训练。

  • 河南出台《意见》 强力保障绿色发展

    8月9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出台《关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指导性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以最严格的制度和最严密的法治保护生态环境,服务和保障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绿色发展。

  • 河南省商标总量达52.2万件

    8月9日,记者从省工商局召开的年中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以来,全省商标品牌战略实现新突破,新增注册商标7.9万件,总量达到52.2万件,居全国第9位、中部六省第1位。

  • 河南出台58项措施支持企业降成本

    记者从河南省发改委获悉,河南省近日出台58项支持企业降成本措施,着力从降低企业税费负担、融资、制度性成本等方面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实体经济降本增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