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时代 幸福美丽新边疆】夜空中最亮的星

2018年07月19日10:03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记者:李夏 张恪忞 邢明)乌拉盖的天气如同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傍晚一场夏雨过后,乌拉盖管理区哈拉盖图农牧场云开雾散,云层后的银河渐渐露出真颜。一弯银河横跨苍穹,覆盖在这北方的天空,令人沉醉。

文章关键词:新边疆;夜空;新时代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天边草原”乌拉盖 感受被风吹过的夏天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天边草原”乌拉盖 感受被风吹过的夏天

  • 世界之夜

     这组图片是“2015世界之夜”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这些照片在展示夜空魅力的同时,也反映了光污染对我们的影响。图为南非开普敦的夜空。

  • 2015世界之夜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

     这组图片是“2015世界之夜”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这些照片在展示夜空魅力的同时,也反映了光污染对我们的影响。图为南非开普敦的夜空。

  • 身份不明无人机再闯巴黎夜空 已连续第二夜现身

    据法新社报道,巴黎警方称,当地时间24日夜间,身份不明的无人机连续第二个晚上出现在巴黎上空。”  据悉,法国空中运输宪兵队24日上午成立了一个工作小组,由10余名对飞行器内行的调查员组成,专门调查这个无人机夜闯禁区的现象。

  • 神秘闪光点亮俄罗斯夜空 网友猜测或为UFO

    突然出现的亮光将漆黑的夜空映得仿佛白昼。中国网11月19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近日,一段由路人在俄罗斯拍摄的视频引起热议。视频中,漆黑的夜空突然被一片闪光点亮,整个过程持续了11秒钟,并且毫无声息,显得极其神秘。

  • 摄影师捕捉美国郊外璀璨夜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消息,摄影师马特 佩恩拍摄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显示,成千上万的星星在科罗拉多山脉和俄勒冈州的上空组成了彩虹的图案。佩恩说,住在城市里的人们从不相信我的照片是真实的,因为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星星。

  • 澳大利亚绚烂夜空

    澳大利亚摄影师林肯·哈里森(Lincoln Harrison)用三角架支撑着照相机,在深夜的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南部的Eppalock湖附近等待数个小时,拍摄了数百张星空照片,然后将这些照片拼接在一起,从而创造出壮丽的繁星轨迹图。   五颜六色的繁星运行轨迹其实是地球转动的结果,然而却给观赏者一种繁星在夜空旋转的印象。

  • 郑州航展闭幕 “晚霞飞行秀”点亮夜空

    5月1日晚,伴随着最后一架夜间飞行秀表演机的降落,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 双子座流星雨14日上演 每小时数十颗流星划过夜空

    2017年最后一个月的夜空,将上演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流星雨。“双子座流星雨的一个显著特点是流星的星体亮度大、速度中等、色彩丰富,适合目视、照相和摄像等多种观测方式。

  • “发光气球”点缀夜空 美丽背后的东西你要知道

    媒体在杭州街头调查,这种“发光气球”从义乌批发每个4元,一桶氦气从杭州买入是1000元,可充200多个气球,气球成本价在10元左右,卖25元一个,有商贩一个晚上就赚了3000多元。在郑州二七路周边的商场附近,也聚集着几名售卖“发光气球”的摊主,有的是卖现货,有的是现场现装现卖。

  • 庆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近四万枚烟花照亮维港夜空

    7月1日晚,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香港维多利亚港举行烟花汇演,燃放3万9888枚烟花。整个烟花汇演共分8幕,分别为“香港·我家”、“和衷共济”、“奋发自强”、“永不言弃”、“携手同行”、“灿烂明天”、“丝路圆梦”、“黄河奔腾”。

  • “超级月亮”今晚夜空亮相:比平常大14% 亮30%

    今晚的夜空将迎来“超级月亮”。但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超级月亮”运行到近地点后2小时内就会变成满月,因此看起来会比普通的“超级月亮”更大、更亮。

  • 天空飘来五个字 夜空 蓝天 霾

    将夜空、蓝天、雾霾不同天气情况的照片放在一起比较,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小编也吓一跳。

  • 美丽的双子座流星雨

    本年度天象 “岁末大片”双子座流星雨如期而至。据悉,双子座流星雨的流星速度为中速,流星路径短,亮度高;流星多为白色,同时不乏红,黄,蓝,绿等多种颜色,是一年中最绚烂,最稳定的流星雨。

  • 为什么冬季夜空中的星星比夏季少?

    银河系是一个巨大的星系,半径大约为5万光年,靠近银河系中心的银河一带是恒星密集区,而靠近银河系边缘的恒星数量要少一些。如果地球不幸位居银河系边缘,可能夜空中就看不见几颗星星了,甚至空空如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