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男子冒充官二代 苦读心理学骗十几个女友

2015年10月10日18:46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5034
  • 1/13 女朋友们”个个儿义愤填膺,说我们都是冲着结婚去的,没想到竟然遇到个大骗子!

  • 2/13 去年七月份,郑州的小李在一个婚恋网站上认识了一名男子,俩人很快坠入了爱河。虽然这名男子颜值不高(说白了就是丑),但却是一个贴心的暖男(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他还自称有着显赫的家世。

  • 3/13 正当俩人处于热恋期的时候,常某突然开始向小李求助。

  • 4/13 小李很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很快就把钱交到了常某的手里,然而她没想到的是,这个男朋友简直就是个无底洞。

  • 5/13 眼看小李再也拿不出一分钱,常某突然玩起了失踪。负债累累的小李只好不断打电话,催促对方还钱。

  • 6/13 小李说,常某的家里有很多关于心理学方面的书。在调查过程中,常某承认自己屡屡得手的原因就是不断的学习心理学。正是凭借心理学的知识,常某在行骗的过程中,经常会抓住女性的弱点。

  • 7/13 男子苦读心理学骗十几个女友

  • 8/13 男子苦读心理学骗十几个女友

  • 9/13 随后,记者在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见到了另外两名受害女性,她们正在做笔录,民警告诉记者,这个常某早已经结婚,是个无业游民,并且已经有孩子了。

  • 10/13 据警方调查,常某是1989年出生,今年27岁。21岁出道开始骗人,专挑急于嫁人的大龄剩女下手,老家是安阳林州市一个村子里的。目前,常某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扣留了常某的4部手机。

  • 11/13 民警提醒,如果还有其他上当受骗的女性,希望可以到办案单位提供相关证据。

  昨天,一名男子被她的一堆“女朋友”扭送到了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女朋友们”个个儿义愤填膺,说我们都是冲着结婚去的,没想到竟然遇到个大骗子!再看这名男子,长得也不咋地,咋会有这么多女票呢?男子说那是因为我苦读心理学。

  男子随身携带多部手机 拥有十几个女朋友

  最近,郑州的小华(化名)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常某不大对劲,总是以各种理由向她借钱。于是,小华把这个事儿告诉了一个男闺蜜,男闺蜜说,常某八成是个骗子。于是小华把常某约出来后,和男闺蜜一起把他摁倒抓住,结果在他身上搜出多部手机。每个手机里面都有两三个“老婆”“宝贝”“亲爱的”。小华分别给这些女孩打电话。于是就出现了一开始的一幕——十几个女票把骗子扭送到公安局。

  小华说,她被常某骗了5万元,但她还不是最惨的,最惨是的小李,加上利息一共被骗了50万,而且直到小华用常某的手机找到小李,这个姑娘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文章关键词:女朋友;骗子;官二代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认为哥哥介绍女朋友是精神病 发怒将哥哥打伤

    江西龙南一男子40岁未结婚,其哥哥为其介绍女朋友时,其认为哥哥介绍的女孩子是精神病人,怒将哥哥打伤。

  • 小心!50岁帅大叔交往多个女朋友 先后诈骗150多万元

    50岁的老张,长得一表人才,他的“桃花运”似乎没有断过。从2006年9月到2007年5月,钟女士先后借了102万多元给老张,但这些钱全部被老张用来赌博或者还债了。最终,老张因为虚构事实骗取156万余元,被桐乡市人民法院判处诈骗罪,付出了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并处罚金30万元的代价。

  • 光棍节将到 男子郑州街头举牌找女朋友

    11月11日“光棍节”即将到来,赶在这个西方节日里寻觅到另一半,是四川男子钟双明的心愿。11月6日,在郑州市西三环长江公园,尽管天气寒冷、行人匆匆,但是45岁的钟双明则是满怀激情,期待着他的女神早日出现。

  • 男子花20万谈2年恋爱 “女朋友”竟是虚拟人物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对于深陷网络虚假恋情的人说,其受到的伤害和痛苦远大于此。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赵玲玲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多次骗取被害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

  • 重庆一高校舍长找到女朋友 宿舍挂横幅庆祝

    网友直呼中国好室友。据悉,文迪是他们宿舍的舍长,在读大二(女朋友大一),也是最后一个脱单的,所以大家合计后想出这样的方法庆祝一下。

  • 规划一场与女朋友的旅行

    利用小长假出行,是促进情侣感情的一个非常好的催化剂,那么如果规划好一次和女朋友的旅行呢?

  • 最受男人欢迎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

    比如你们俩都喜欢看电影、游泳,在讨论电影里哪个角色应该被关起来这种问题上发现观点高度也一致。他们喜欢的女朋友都是那些会学着适应男人的不完美,能够接受你的发型有点另类或者体重有点超重的女生。

  • 男子结婚前发现女友为男性

    小王经历了场噩梦:一起生活了半年多的女朋友是个男人。

  • 男子与女友才发现女友为男性

    小王经历了场噩梦:一起生活了半年多的女朋友是个男人。

  • 记忆断篇儿时有铁公鸡潜质

    昨天,我俩约好去看《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咱是男的,掏钱买票自然是必须滴,女朋友不好意思就到一边买了两瓶脉动。我勒个去啊,这女朋友该是多体贴我啊,还知道我喜欢芒果味的,就赶紧用小鸡叨米的速度对女朋友说:是啊是啊,我就喜欢喝芒果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