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室友找到女朋友 男生宿舍挂横幅祝贺(图)

2016年10月19日10:59  来源:重庆晨报

5034

 

现场

  现场

  [室友找到女朋友 宿舍挂横幅祝贺]近日,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一寝室挂出横幅,恭喜舍友文迪有女友啦!网友直呼中国好室友。据悉,文迪是他们宿舍的舍长,在读大二(女朋友大一),也是最后一个脱单的,所以大家合计后想出这样的方法庆祝一下。

文章关键词:女朋友;室友;男生宿舍;祝贺;横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棍节将到 男子郑州街头举牌找女朋友

    11月11日“光棍节”即将到来,赶在这个西方节日里寻觅到另一半,是四川男子钟双明的心愿。11月6日,在郑州市西三环长江公园,尽管天气寒冷、行人匆匆,但是45岁的钟双明则是满怀激情,期待着他的女神早日出现。

  • 男子花20万谈2年恋爱 “女朋友”竟是虚拟人物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对于深陷网络虚假恋情的人说,其受到的伤害和痛苦远大于此。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赵玲玲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多次骗取被害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

  • 重庆一高校舍长找到女朋友 宿舍挂横幅庆祝

    网友直呼中国好室友。据悉,文迪是他们宿舍的舍长,在读大二(女朋友大一),也是最后一个脱单的,所以大家合计后想出这样的方法庆祝一下。

  • 男子交不出20万彩礼 女朋友被其父拉去"人流"

    也有受访的市民还表示,虽然珠海结婚的彩礼不多,但房子却几乎成了必需的大块头。

  • 男子无彩礼女友被其父拉去人流

    虽然珠海结婚的彩礼不多,但房子却几乎成了必需的大块头。

  • 男子结婚前发现女友为男性

    小王经历了场噩梦:一起生活了半年多的女朋友是个男人。

  • 男子与女友才发现女友为男性

    小王经历了场噩梦:一起生活了半年多的女朋友是个男人。

  • 记忆断篇儿时有铁公鸡潜质

    昨天,我俩约好去看《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咱是男的,掏钱买票自然是必须滴,女朋友不好意思就到一边买了两瓶脉动。我勒个去啊,这女朋友该是多体贴我啊,还知道我喜欢芒果味的,就赶紧用小鸡叨米的速度对女朋友说:是啊是啊,我就喜欢喝芒果的。

  • 爱情关上窗幸福打开门

    上高中时,我身边就开始有男生追求,但我总是找不到爱的感觉,不过那时的我始终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有另外一个人一直在等着我,就像我一直在等着他一样。这段失败的初恋对我的打击很大,想起时心里就隐隐作痛,直到我的感情世界出现了另一个男人,心中的伤口才慢慢愈合。

  • 女朋友也分很多种:你是哪一型

    如果你的性格不够强硬,那么她或许就会压倒你,主宰你的选择或是决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