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光棍节将到 男子郑州街头举牌找女朋友

2016年11月07日08:15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男子郑州街头举牌找女朋友 自述这样做的原因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致远文 图

  11月11日“光棍节”即将到来,赶在这个西方节日里寻觅到另一半,是四川男子钟双明的心愿。11月6日,在郑州市西三环长江公园,尽管天气寒冷、行人匆匆,但是45岁的钟双明则是满怀激情,期待着他的女神早日出现。

  当天上午9点多钟,郑州的天空阴暗,阵阵西北风吹过,让人感觉异常寒冷。在长江公园内,一男子双手举着纸牌行走,引起了不少市民注意,该纸牌上看到:“我想在郑州找到我那个她!”起初,不少人还以为,他是在寻找走失的亲友,然而寻人启事上,并没有张贴对方的照片、年龄、身高等基本信息。众人询问获知,原来,他是想以这种方式,给自己寻觅女朋友。

  茫茫人海中,他是谁?从哪儿来?

  男子介绍称,他叫钟双明,1971年出生,老家是四川仁寿县满井镇云井村四组。生长的那个村子,在大山腹地、交通闭塞,自己很小的时候,父母就过世了,是哥哥照料他长大。13岁那年,哥哥娶妻成家后自己出来闯江湖,足迹到过云南、广东等地,由于文化程度不高,这些年来,干的全是些下力气活儿,薪水并不高。

  2008年,他来到郑州务工,先后干过电厂工人、环卫工等工作,目前在郑州一个小区当保安。钟双明说,自己从小至今,始终处于游荡当中,身边接触的人有限,这样一来,个人的婚事儿就一直搁置起来。他称,在郑州这些年渐渐对这儿产生了感情,不管是郑州人,还是外地人,“人很厚道、仗义,待人非常热情。”思来想去,他决定在郑州安个家。

  “再有几天,光棍节就到了。我想早点‘脱光’。”钟双明动情地说,像他这个年纪,跟小青年们相比来说,从外表来说,颜值和实力都不济,但是,自己心底善良、稳重,会投入全身爱一个人,“我的个头低些,也是劣势”。他直言不讳说。

  “他的勇气可嘉,希望感动期待的女神。”采访中,不少人对其表述投去爱怜目光,亦祝福钟早日心想事成。

文章关键词:女朋友;举牌;光棍节;爱一个人;2008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结婚前发现女友为男性

    小王经历了场噩梦:一起生活了半年多的女朋友是个男人。

  • 男子与女友才发现女友为男性

    小王经历了场噩梦:一起生活了半年多的女朋友是个男人。

  • 记忆断篇儿时有铁公鸡潜质

    昨天,我俩约好去看《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咱是男的,掏钱买票自然是必须滴,女朋友不好意思就到一边买了两瓶脉动。我勒个去啊,这女朋友该是多体贴我啊,还知道我喜欢芒果味的,就赶紧用小鸡叨米的速度对女朋友说:是啊是啊,我就喜欢喝芒果的。

  • 爱情关上窗幸福打开门

    上高中时,我身边就开始有男生追求,但我总是找不到爱的感觉,不过那时的我始终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有另外一个人一直在等着我,就像我一直在等着他一样。这段失败的初恋对我的打击很大,想起时心里就隐隐作痛,直到我的感情世界出现了另一个男人,心中的伤口才慢慢愈合。

  • 女朋友也分很多种:你是哪一型

    如果你的性格不够强硬,那么她或许就会压倒你,主宰你的选择或是决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