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重庆一男子担心科目三考不过 手绘7米攻略图

2015年12月29日15:06  来源:环球网

5034

  “为了考驾照,张叔叔真的是拼了!”网友“@江李放在心底”爆料:近日,万州一50多岁男子为了考驾照,手绘了科目三在高粱18公里的路考详细攻略,长卷长近7米宽40厘米,标注了各种注意事项和图例。

文章关键词:科目;手绘;男子;攻略;重庆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学第1天:语文等科目涉“抗战时间”教材已修改

    北师大出版社也表示,春季学期中小学教材中的抗战提法均已完成修改。据北师大出版社高教与职教分社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出版的教材全面落实新提法,已出版的教材在修订或重印时落实新提法。

  • 周口科目一考试出现“井喷”

    因最近我市驾考市场传出“元旦后将实行计时培训,届时考试难度将大大增加”的风声,本周,我市考驾照学员陡增,科目一考试出现“井喷”现象,每天都有2000多名考生参加,每天22时仍有大批考生扎堆待考。

  • 小伙考过科目三大喊“我过关啦”倒地身亡

    11月4日,一则“商州区一学员科目三考试过关后,举起双手兴奋地说‘我过关了’,便倒地而亡”的消息引人关注。垭口考场安全员胡永强回忆,当时这位学员科目三考试时,他就在副驾驶坐着,学员比较紧张,不停地吸冷气。

  • 驾考新规10月1日起实施 科目二和科目三可一起考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机动车驾驶培训先学后付、计时收费模式服务合同(示范文本)》,从10月1日起,驾驶培训终于可以实现“先学后付、计时收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教学可采取多媒体教学、远程网络教学、交通安全体验等多种方式,课堂教学不得低于6学时。

  • 驾考新规10月1日起实施 科目二和科目三可一起考

    科目二和科目三可一起考。

  • 商丘25岁小伙考证体检正常 科目三考前离奇死亡

    商丘的谢朋朋和其他学员跟着驾校教练一起来柘城参加科目三考试。在今年3月10号早上,儿子接到商丘睢阳区强圣驾校教练的电话,说睢阳区驾校学校有带队的老师要领着学员一起到柘城参加科目三考试。

  • 驾考新规明天实施!郑州咋改?

    今后,驾驶人考试可以网上自主预约,驾驶证在全国可以异地年审,每年提交驾驶证身体条件证明的年龄由60周岁改为70周岁……此规定只对内地居民有要求,外国人、港澳台居民持境外驾驶证换证仍只考科目一 

  • 中国狙击手参赛遇奇葩科目:百米外打5只苍蝇

    教练孟庆峰:你比如说比赛在去年设置的科目,是属于精度科目。武警猎鹰突击队作战一队副队长王占军:打仗一样,比赛也是一样,他没有固定的模式,都是灵活多变的,随时都可能有变化。

  • 科目三驾考方式变 10年教龄老司机支招

    据了解,今年3月1日前,全省科目三考试要全面实现智能评判与人工评判相结合的考试方式。贾虎山说:“考试肯定会有难度,没有难度安全就没了保障,但是,练习中是有技巧的,掌握好,就会顺利通过。

  • 考务人员整理驾考科目三考试“宝典”

    马勇说:“除指挥车之外,在车管所的监控平台上,也能够调取考试现场、考试车内实时信息。5.打开转向灯,挂1挡,慢松离合器到半联动状态时,轻加油门,松驻车制动器后5秒内起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