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又是一年“艺考”时 明星艺考照片起底

2016年02月25日08:33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又是一年艺考时。随着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三所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的开始,新一轮的艺考拉开了帷幕。怀揣明星梦的各路“女神”、“小鲜肉”们汇聚北京,开启了他们的圆梦之旅。艺考之路堪比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据了解,今年北影的报录比例为170比1,即使考上了,日后想要大红大紫,成为万里挑一的闪光点,仍要付出难以想象的努力。这不禁让我们想到银幕上璀璨耀眼的大明星们昔日是如何过关斩将,突出重围的呢。

  杨幂:跑调照样能考上

毕业学校:北京电影学院

  报考时间:2005年

  趣闻:据说杨幂当年参加考试时,唱了一首南泥湾,居然跑调了。而北京电影学院老师张辉评价说:“当时就觉得这个孩子,很放得开,很有灵气。在考场上不怯场,这个很不容易。”估计这就是跑调也能考上的原因所在了。

  杨幂2005年拍摄《聊斋志异之小倩》,刚入学就接到戏了,看来童星出道打下很好的基础哦!左图是杨幂大学毕业照,右图是“聂小倩”剧照,当年的杨幂还是方脸宽鼻翼,不过戏里戏外看起来都蛮舒服的。   

文章关键词:艺考;杨幂;报考时间;学校;孙红雷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艺考生被喷辣椒水 校方:动手的非校方人员

    京华时报讯2月26日,有学生告诉记者,他们白天参加西安美术学院的考试时,考场规定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入场,考生须将手机进行寄存,而在考完试领手机的时候发生骚乱,现场维持秩序的安保人员动用辣椒水喷向学生,数名考生眼睛被辣到。

  • 林妙可妈妈回应女儿再落榜:正常 过度炒作不正常

    2月16日,林妙可自己发博称“无缘北电”,证实自己在北京电影学院初试中落榜,就在网友震惊之时,2月20日,中央音乐学院艺考初试以及复试名单曝光,林妙可再次落榜。

  • 艺考:让艺术回归本位

    春节刚过,各艺术院校的艺术类考试陆续拉开帷幕,“艺考”又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

  • 艺考成腐败高发地带

    眼下,全国各艺术院校自主招生正陆续开考。如广东对声乐、美术考试实行“盲打盲画”;北京一些院校1/3的考官邀请外校教师担任;甘肃要求各考点不得宴请来组织校考的院校负责人。

  • 北影研究生考试疑泄题 有考生答案与标准答案相似

    近日,《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收到一封匿名举报信,称北京电影学院管理学院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业务课存在泄题,举报信还附带了图片证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