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2017年艺考细则公布 三大类专业省统考下月率先开考

2016年11月23日07:06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关注2017河南高招

  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实施办法公布,所有艺术类的河南考生均须参加专业省统考,成绩合格方可按艺术类填报志愿。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21日~27日,可兼报普通类专业,7大类专业合格线明年3月公布。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美术、音乐、书法、编导制作

  不可互相兼报

  我省2017年艺术类招生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21日至27日,专业省统考分为:美术类、音乐类、播音与主持类、编导制作类、书法类、体育舞蹈类和表演类(原空乘类、服装模特类、影视表演类合并为表演类)七个类别。

  除美术、音乐、书法、编导制作类之间不可以互相兼报外,其他各类别之间可以兼报多选。表演类对应的考试科目和招生专业涵盖原使用空乘类、服装模特类、影视表演类艺术省统考成绩录取的所有专业。

  三大类专业省统考12月率先开考

  美术类、书法类、编导制作类(含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导演等)专业省统考考试时间均为2016年12月17日,考点设在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招生办。

  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笔试科目考试时间为2016年12月17日,个体测试科目考试时间为2017年2月,分批进行。体育舞蹈类专业省统考分批集中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登封市崇高路8号)进行,考试时间在2017年2月。

  音乐、体育两大类考生可于2016年12月30日到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服务大厅或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查询具体的分批时间,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试地点报名、考试。

  专业省统考合格线明年3月公布

  我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均实行全省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划定各类专业的本(分A、B两段)、专科文化分数线和专业分数线。省招生办将于2017年3月在其官网上公布各类专业省统考合格线,不再发放专业省统考合格证。

文章关键词:艺考;艺术类招生;类考生;省招生办;招生办公室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电艺考开考 美颜遍布校园

    北影艺考日 美颜遍布校园

  • 北影、中戏、中传三校今天拉开艺考大幕

    2016年2月15日,北京电影学院,2016年度艺考招生,早7:30北京低温零下四度,报考表演系的考生在考场外候考。春节假期刚过,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三所高校今天同时拉开2016年艺考大幕。

  • 三大高校艺考今天开锣 北电招生计划减少

    关于招生计划减少的原因,教学副校长孙立军介绍,主要出于两方面考虑:一为提高生源质量;二是由于校园面积,特别是宿舍无法满足电影学院的招生及设备的需求。

  • "史上最难艺考季"吓跑众考生

    这个寒假,章广炜每天都在两重身份的“切换”中度过。

  • 广东艺考现场

    2015年3月8日,广东省东莞市。据了解,此次艺考与往年一致,设有表演专业,分为音乐表演和舞台表演方向,目前网上预报名考生超650人次,竞争较为激烈,预计报名的考生人数将与去年持平。现场考生正在压腰。现场考生做准备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