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2017年艺考类本科在河南招生计划数不低于今年

2016年11月23日07:07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艺考本科在我省招生计划数 不低于今年

  2017年艺术类高考报名正在进行中,按照规定,所有想填报在豫招生院校艺术类专业志愿的考生均须报名参加省统考,省统考未涉及的专业类别或有特殊培养要求的专业,考生还需参加明年1~3月的校考。省招生办消息,2017年我省共设5个校考考点,暂不扩大校考设点院校范围。

  本科招生计划不低于今年

  我省要求,经同意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2017年艺术类本科在我省拟投放招生计划不得低于今年的艺术类本科计划数。校考院校艺术类本科计划在录取时,如生源不足未完成计划,可调转入普通本科录取使用,原则上不得调减计划。

  校考明年1~3月进行

  经同意在我省内设立校考的院校,校考时间原则上应安排在2017年1月9日~3月9日进行。

  考试实行网上约考,约考时间根据院校的考试安排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向社会公布。我省可接收省外院校设立校考考点的学校有5所。每个考点接受校考院校原则上不超过50所。5个校考考点分别为: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106中学(中原东路124号)、郑州市106中学(郑东新区校区)、郑州市24中学(建设西路109号)、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文化路校区)。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文章关键词:艺考;我省;招生计划;本科招生;招生办公室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电艺考开考 美颜遍布校园

    北影艺考日 美颜遍布校园

  • 北影、中戏、中传三校今天拉开艺考大幕

    2016年2月15日,北京电影学院,2016年度艺考招生,早7:30北京低温零下四度,报考表演系的考生在考场外候考。春节假期刚过,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三所高校今天同时拉开2016年艺考大幕。

  • 三大高校艺考今天开锣 北电招生计划减少

    关于招生计划减少的原因,教学副校长孙立军介绍,主要出于两方面考虑:一为提高生源质量;二是由于校园面积,特别是宿舍无法满足电影学院的招生及设备的需求。

  • "史上最难艺考季"吓跑众考生

    这个寒假,章广炜每天都在两重身份的“切换”中度过。

  • 广东艺考现场

    2015年3月8日,广东省东莞市。据了解,此次艺考与往年一致,设有表演专业,分为音乐表演和舞台表演方向,目前网上预报名考生超650人次,竞争较为激烈,预计报名的考生人数将与去年持平。现场考生正在压腰。现场考生做准备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