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大学男生与蛇睡一夜 网友调侃:千年修得共枕眠

2016年06月22日07:53  来源:环球网

5034

  21日,四川外国语大学的名一男生,一大早醒来后就发现一条乌黑的蛇正盘缩在床上。

文章关键词:大学男生;网友;千年;一夜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学男生气球告白失败 却被围观女孩看上了

    11月26日晚上9点左右,贵州民族大学新校区女生宿舍楼下,一男生表白失败,然而,柳暗花明,一位围观的女生看上了该男生,不过当时没好意思问联系方式,后来只得找到当地大V帮忙发微博寻找。

  • 大学男生女装潜入女宿舍持刀猥亵学妹被拘役

    穿上红衬衫,戴上长假发,拿上水果刀,宁波某高校一大三男生扮女装,潜入女生宿舍楼,伺机进入一寝室,持刀要挟企图猥亵一位女生,后听到有人回来,只能仓皇而逃。他在走廊里来来回回走动,透过窗户看到寝室里一些女生只是换掉外套而已,他觉得没什么意思,没呆多久就回去了。

  • 大学男生为要面子偷名牌时装

    据了解,2010年9月,小刘借周末空余时间独自前往北部新区某商场购物,看上一件衣服,可身上的钱却不够。

  • 鸟在衣服筑巢下蛋 同学们纷纷表示心疼小鸟

    据成都商报报道,近日,因为@西华大学 空调安装施工,发现汽车学院某男生宿舍晾在阳台上的裤子里居然有两颗鸟蛋。同学们纷纷表示,心疼小鸟,希望当事人把裤子晾回去等小鸟孵出来再收。同学对话。

  • 大学男生追贼撞车身亡 学校为其申报见义勇为

    记者陈杰生 5月23日下午,大学城广工校园内,两名男生在驾驶摩托车追截一名偷车嫌疑人时与对方所骑摩托车相撞,两名男生一死一伤,逃离现场的嫌疑人于次日凌晨在番禺区南村镇被警方抓获。据广工一工作人员透露,广工已在为吴宏宇同学申报见义勇为,目前材料已经递到番禺区,将按照程序逐级上报。

  • 大学生用板砖占座引网友热议

    “霸气测漏啊,路过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 大学男生突患白血病 分手女友重归于好盼结婚

    女友重新“空降”到李洪福身边,让李洪福感到很意外,也很感动。24岁的腾玉娟是个善良爽快的东北姑娘,比李洪福早入大学一年,求学期间,他们一人在黑龙江伊春,一人在陕西西安。李洪福上学期间因膝盖积水休学一年,这样一来,腾玉娟就早李洪福两届毕业。

  • 广东一男大学生因未能毕业跳楼身亡

    记者江彬、王普,通讯员番警讯报道:昨日清晨,小林留下遗书,从学校的宿舍楼纵身跳下,结束了宝贵的生命。”  据悉,小林的遗书流露出较为强烈的厌世情绪,称“很早已想一死了之”,寻死的具体原因,则未言及。

  • 长沙一大学男生思父每天定时呕吐

    每晚一到10点,长沙理工大学的学生李亮(化名)就会呕吐,跟上了闹钟似的准时。”1月16日,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普外科陈渡医生说,患者或许是太依赖父亲的照顾了,“只要他父亲一离开长沙,他当晚就会出现不适。

  • 长沙一大学男生思父每天定时呕吐

    每晚一到10点,长沙理工大学的学生李亮(化名)就会呕吐,跟上了闹钟似的准时。”1月16日,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普外科陈渡医生说,患者或许是太依赖父亲的照顾了,“只要他父亲一离开长沙,他当晚就会出现不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