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上海熊猫母子染病去世:生病后仍在展出 被质疑园方照顾不佳

2017年01月19日15:21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5034

熊猫宝宝“花生”出生后学习走路,来源:上海野生动物园官方微博。

上海大熊猫母子染病去世 网友:熊猫生病后,园方仍在展出

熊猫宝宝“花生”出生后学习走路,来源:上海野生动物园官方微博。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 肖茹丹 实习生 吴林昊

  19日早上9点半,微博认证“上海野生动物园”官方ID发布一则消息《关于大熊猫“帼帼”、“花生”的死亡公告》,公告称园内两只大熊猫“帼帼”及“花生”相继于12月26日、31日因救治无效死亡。

  随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也发布了同一声明。该微博立即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短短2个小时,该微博阅读量超过25万。随后,封面新闻记者致电上海野生动物园(下称“上野”),对方以“宣传人员不在”拒绝采访,并称“我们中午11点就下班吃饭了”。

文章关键词:熊猫母子染病去世;园方;网友质疑;帼帼;野生动物园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厦门4岁男童幼儿园内死亡 园方称“自己勒死的”

    男孩脖子处疑有勒痕。厦门市公安局工作人员27日中午向澎湃新闻表示,已排除他杀,男孩死亡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 西班牙男子跳进动物园狮子山

    一名中年男子跨越围栏,跳进狮子生活的区域后被三只狮子袭击,因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救治。图为动物园工作人员使用高压水枪将狮群驱散,解救被困男子

  • 西班牙男子跳进动物园狮子山 园方用水枪解救

    一名中年男子跨越围栏,跳进狮子生活的区域后被三只狮子袭击,因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救治。图为动物园工作人员使用高压水枪将狮群驱散,解救被困男子

  • 杭州白虎表演时被鞭打入水?园方回应"受伤"情况

    “都说鞭子抽打所致,确实这个伤口是明显的,但原因是其伤痕处,皮肤底下有淋巴结,淋巴结发炎会导致鼓脓、破溃直至结痂复原。园区动物管理部马经理承认,面部有伤痕和没有犬牙的那只白虎,和视频中落水的为同一只,但他们否认伤痕和犬牙缺失是人为造成的。

  • 幼儿园老师被指用牙签扎多名小朋友

    同班小朋友王子的妈妈接到大宝妈妈的电话,听说此事后,也看到孩子身上有伤,“当时就很震惊。”郫县高宽创智幼儿园园长佘女士介绍,目前园方已对当事老师做了暂时离岗处理,最终结果还得等警方的调查。

  • 虎伤双方隔空对质 园方:不能总"我以为"

    7月23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32岁女游客赵某中途下车,被老虎拖走,其母周某下车去追再遭老虎咬住。园方回应,安全告知在入园时就告知,下车地点在猛兽区,严禁下车;任何人包括工作人员在“猛兽区”都不能下车,并非救援不及时。

  • 多名幼童疑被针扎 家长发现孩子却不敢说

    “但没想到昨天突然来了很多家长,都说孩子在幼儿园被扎了,这些孩子都是小班的,说是沈老师扎了孩子,还拿出了很多图片。

  • 实拍动物园割鹿角

    昨天(8月17日),西部网报道了“网友猜测秦岭野生动物园梅花鹿鹿茸被割,园方称为防止打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尚未完全骨化的白唇鹿鹿角被割掉,工作人员对伤口进行止血。

  • 非洲唯一北极熊因忧郁安乐死

    北极熊忧郁系因其配偶离世。

  • 非洲唯一北极熊安乐死 只因配偶离世忧郁成疾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南非约翰尼斯堡动物园内的北极熊“小王子”,系全非洲唯一的北极熊,但它相依为命28年的青梅竹马“吉比"在今年1月过世后,小王子变得郁郁寡欢,园方为此执行特别任务,欲使它重新振作起来,无奈计划失败,园方13日把它安乐死。园方曾试图让小王子重新振作,但是效果不大,日益忧郁的小王子健康逐渐恶化,体重也骤降。

  • 郑州8岁男童水上乐园溺亡 法官判家长园方责任四六开

    □记者韩景玮实习生乔小广阅读提示郑州市的刘女士夫妇,带8岁孩子毛毛(化名)到郑州市一水上乐园玩耍时,孩子在1.2米深的游泳池内意外溺水,经救生员和120急救,最终没有醒来。而二被告未按照规定设置急救室及医护人员,且工作人员在毛毛没监护人陪同下未及时制止其下水,应承担相应的责任。

  • 北京一幼儿园20名孩子突然呕吐

    3月20日,东直门香河园路一幼儿园内,多名孩子突然出现呕吐症状。

  • 北京一幼儿园20名孩子突然呕吐 暂时闭园

    3月20日,东直门香河园路一幼儿园内,多名孩子突然出现呕吐症状,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多数孩子已基本痊愈。陈医生介绍,儿童最容易受该病毒感染引发急性胃肠炎,主要症状为腹泻和呕吐,感染者一般不会有并发症,一两天就可痊愈。

  • 北京一幼儿园20名孩子突然呕吐 暂时闭园查原因

    3月20日,东直门香河园路一幼儿园内,多名孩子突然出现呕吐症状,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多数孩子已基本痊愈。陈医生介绍,儿童最容易受该病毒感染引发急性胃肠炎,主要症状为腹泻和呕吐,感染者一般不会有并发症,一两天就可痊愈。

  • 幼儿园男童身上现针孔 园方称未发现异常

    目前涉事人员仍在正常工作,相关监控录像均提供给了警方,“我们会积极配合警方调查”。近日,有家长在网上爆料房山良乡一幼儿园7名男童身上出现莫名小红点,良乡医院诊断证明显示其中一男童“右小腿后上方近腘窝处可见三处针眼遗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