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多名幼童疑被针扎 家长发现孩子却不敢说

2016年09月28日15:10  来源:新文化报

5034

多名幼童疑被针扎 家长发现孩子却不敢说【图】

  多名幼童疑被针扎,家长发现孩子却不敢说【图】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长春一家幼儿园老师疑针扎孩子,随之配发了多张图片。

  家长发现孩子身上有疤痕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一名当事孩子的家长苏女士,她的儿子今年3岁半,在长春市红旗街附近的一家幼儿园上小班。据苏女士介绍,她正在红旗街派出所报案。

  “我是上周三发现的问题,当时看到孩子身上有两个很小的疤痕,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是蚊子咬的。”苏女士称,因为天气已经凉了,她对孩子的说法提出了质疑,“我说这天哪有蚊子啊,结果孩子又说是自己不小心碰的。”

  9月23日晚上,苏女士再次询问了孩子的伤情。“我就跟我儿子说,咱们周六周日不上幼儿园了,你跟我说实话,结果孩子就说是老师扎的了。”孩子的回答让苏女士的心顿时揪了起来。“我问他是哪个老师扎的,他说是沈老师,我问为啥扎他,他就说是因为不听话。”苏女士称,当时儿子告诉她,如果孩子将情况告诉家长,孩子还会被老师扎。

  “当时我就觉得事情不对了,就在群里跟其他家长说了一下,结果很多家长都发现自家孩子身上有伤。”苏女士称,26日上午,班里的一些家长一同来到学校讨要说法。

多名幼童疑被针扎 家长发现孩子却不敢说【图】

  当事教师已经停职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苏女士所说的幼儿园。园方已在门口贴了张公告。公告上写着:“目前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上,有大量转发有关我园教师的虐童事件,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幼儿园也在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目前当事教师已经停职但随时保持联系。我们本着为孩子、为家长负责的态度,如事情的真相真如传言所说,幼儿园绝不包庇,一定会处理相关教师、承担相关责任,给家长满意的答复。在公安机关没有对事件调查清楚前,还请各位家长冷静面对。这里可能涉及到刑事方面的问题,所以恳请各位家长不要随意判定,也恳请家长不随意散布和传播未经警方证实的信息。”这份通告的标注日期是9月27日。

文章关键词:家长;园方;教师;公安机关;小班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家长指幼儿园老师虐童 让小孩脱裤子或捅耳朵

    记者马辉 昨日,家长曾女士(化名)向南都记者反映,其3岁大的儿子在幼儿园遭遇老师难以启齿的对待,被脱裤子戳肛门,苦于没有确凿的证据,她希望园方就涉事老师的行为向其道歉。

  • 雾霾“红警天”学校停课家长带娃上班 家长的尴尬谁来解决?

    此次雾霾爆表,郑州市所有中小学停课两天的通知是12月19日下发的,在这之前,教育部门还下发了一个通知,要求郑州市幼儿园停课,小学实施“弹性停课”。郑州市高新区外国语小学三(1)班班主任王鹏姣就是其中一个,该校要求停课期间,所有校领导和老师仍要上班。

  • 驻马店一行驶三轮车上突掉个小孩 家长浑然不知

    12月1日上午,“网友陈先生”在微信平台给记者留言称,11月30日下午3时左右,他开车在市铜山大道从南向北行驶,在驿城区与遂平县交界处,他的行车记录仪记录到一场惊心动魄的画面,在他前面行驶的一辆三轮车上,突然掉下来一个年纪约在三四岁的孩子,孩子的家长却浑然不知。“当时我看到孩子掉下来后,孩子从地上爬起来,哭喊着追赶三轮车,我的车速也快,瞬间超过孩子坠落点。

  • 汽车912:4岁以下小朋友穿衣服一定当心…

    广西妇幼保健院儿科医生杨晓祥提醒,1-2岁的小孩出现异物卡喉的情况比较常见。为预防幼儿被异物卡喉,家长需牢记以下几点:  1.小孩子在哭、闹、玩、笑的时候,建议不要给孩子吃东西。

  • 家长为何如此焦虑(解码·教育焦虑)

    给孩子多报几个课外班,成了不少家长在焦虑情绪驱使下的无奈选择。

  • 小便失禁……8岁女童差点被闷死!郑州家长们注意!

    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县有一个8岁女孩口鼻出血、小便失禁,意识模糊,差点被闷死。丽丽的状态着实让妈妈吓了一跳,口鼻出血,还有一点点小便失禁,意识也模糊了,叫上去没反应,所幸还有呼吸。

  • 熊孩子大声喧哗大人不管 饭店客人频频侧目

    记者随后走访市区其他饭店、商场、候车厅等公共场所发现,不顾影响、大声喧哗的现象也经常发生。网友“一剪梅”:我带孩子去饭店吃饭时,如果孩子大声玩闹,我就会教育他,让他从小就懂得在公共场所不能大声喧哗。

  • 11岁男孩花近万元买手游装备 家长欲诉游戏企业

    10月17日,华商报A07、A08版刊发了《手游的困扰》和《拿什么拯救你沉迷手游的孩子》的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随着家长打热线反映自家孩子玩手游的问题的递增,手游存在的问题也浮出水面。

  • 男孩花万元买手游装备 家长欲告游戏公司

    10月17日,华商报A07、A08版刊发了《手游的困扰》和《拿什么拯救你沉迷手游的孩子》的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随着家长打热线反映自家孩子玩手游的问题的递增,手游存在的问题也浮出水面。

  • 家长眼中的N道家教难题

    都说西方教育的一大特点就是平等和尊重,这样能更好地保护孩子的个性和创造性。但是,这样教育的副产品竟然会是脆弱。

  • 家长追捧“情商培训班” 只要交钱情商蹭蹭往上涨

    情商需要的是培养而非培训,需要长年累月的耐心教育和引导,需要润物无声的耳濡目染,需要日复一日的“走心”。

  • 长春多名儿童疑被幼儿园老师针扎 涉事老师已停职

    家长晒出孩子脚疑似被针扎的图片。新文化报9月28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长春一家幼儿园老师疑针扎孩子,随之配发了多张图片。

  • 超八成家长给孩子用药存隐患

    近天,首届儿童安全用药传播与发展大会发布2016年我国儿童用药安全调查报告白皮书。目前,我国儿童专用药占比不足2%,每年有3万儿童因用药不当致聋。

  • 家长嫌女儿学号被分到14不吉利 当众辱骂老师

    读书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学号,这是老师为了方便管理学生才特别设立的,昨天是教师节,有一位家长因为女儿的学号不吉利,在班的群里开骂了。在网友爆料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这位家长的孩子学号被分到了14号,而家长非常不喜欢14这个数字,认为不吉利。

  • 郑州“两岸早教”多家门店关门

    “两岸早教”郑州农业路中心突然关门造成不少家长维权一事(详见本报昨日A06版)发生后,更多家长发现“两岸早教”多家门店陆续关张。公开资料显示,运营郑州区域两岸早教品牌的是一家本土公司,名为河南两岸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并没有所谓的“北京总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