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郑州现共享单车“坟地” 数百辆崭新车躺尸

2017年04月05日08:2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郑州现共享单车“坟地” 数百辆崭新车躺尸

  4月3日,市民赵先生向河南商报记者反映称,在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地秀街交叉口附近的一片空地里,堆放了数百辆共享单车,空地俨然成了“单车坟场”。

文章关键词:共享单车;坟地;摩拜;关禁闭;郑东新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享单车的未知命运

    共享单车行业最近新闻频出,先是重庆悟空共享单车成为首家退出市场的企业,然后摩拜和ofo小黄车后面的两位大佬在朋友圈进行了一番“互怼”,随后,ofo又将原本99元的押金上调至199元,这些动作显示了这个行业经历野蛮成长之后,开始进入一个瓶颈期,面临发展方向的焦虑。

  • 共享单车退押金也成骗局 近半受害者是90后

    网络诈骗的花样不断推陈出新,就连一些“新生物种”都开始成为“行骗的法宝”。猎网平台昨日发布的《2017上半年网络诈骗数据研究报告》显示,共享单车退押金已成网络诈骗的新套路。

  • 共享单车退押金成骗局 近半受害者是90后

    网络诈骗的花样不断推陈出新,就连一些“新生物种”都开始成为“行骗的法宝”。猎网平台昨日发布的《2017上半年网络诈骗数据研究报告》显示,共享单车退押金已成网络诈骗的新套路。

  • 共享单车能够共享多久

    共享单车的发展有目共睹,但这场由资本堆叠出来的共享经济神话将走向何方还有待时间见证。悟空单车的退市应该引起我们更多的思考,而不只限于是否有资金和政府的支持。

  • 共享单车洗牌带来的思考

    目前,共享单车市场大战尘埃未定,悟空单车一家企业的倒闭不是问题。对后来者来说,更值得思考的是如何找准各自的赢利模式,如何抓住用户,让共享单车健康发展,才是赢得未来的关键。

  • 从北大保安到CEO,悟空单车的故事讲错了

    正如巴菲特所说,当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雷厚义其实并不是他口中的第一个裸泳者,但他和其他裸泳者不同的是,通过北大保安身份的逆向炒作,又成功实现了300万投资的止损。而失败的责任,则漂亮地推卸得一干二净。

  • 首家倒闭共享单车创始人:真的当做公益了

    6月16日,摩拜宣布又获得超6亿美元融资。与此同时,重庆一家名为“悟空单车”的共享单车却撑不下去了。就在摩拜宣布巨额融资的三天前,悟空单车宣布停止运营。这让悟空单车成为行业首家彻底退出的企业。

  • 首家倒闭共享单车创始人:90%车已找不到

    6月13日,悟空单车的运营方重庆战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由于公司战略发生调整,自2017年6月起,将正式终止对悟空单车提供支持服务,退出共享单车市场。

  • 共享单车乱停放 平台首次遭起诉

    共享单车乱停放已经成为社会话题,近日,一停车场委托的物业公司起诉摩拜单车索要因单车乱停放造成的管理费。目前,海淀法院已经受理了此案,而这也是北京法院受理的首起因共享单车停放问题引发的民事案件。

  • 建共享单车推荐停放点解决闹市区共享单车停放难题

    杜岭街道辖区的二七商圈、人民公园等区域一直是郑州市的闹市区,这一区域的非机动车的停放问题,杜岭街道办事处从去年以来进一步加强整治,明确收费停车区域,重点整治二七路与太康路交叉口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又面临着一个新的城市管理问题:共享单车的乱停乱放问题。

  • 把共享单车管出城市素质

    从长远来看,只有管理规范,企业才有利可图。如果过度投放、无人看管、有车无道,损害的不仅是城市形象,企业的利益也难以保证。

  • 密集恐惧症慎点!杭州一空地堆放上千辆共享单车

    6月6日,杭州钱江世纪城春和钱塘小区西侧的一处空地上,堆满了五颜六色的共享单车,约有上千辆。钱江世纪城城管中队孟队长表示,空地上的共享单车是钱江世纪城管委会的工作人员运来的。

  • 共享单车:郑在上演“三国杀”

    4月28日,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速途研究院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报告显示:摩拜单车日均订单量超2000万单,相当于行业第二名ofo的2倍。

  • 共享单车乱停乱放 郑州火车站周边登记保存百余辆

    6月1日上午,敦睦路服装市场附近,一名男子将共享单车随意停放在快车道上,旁边,已经停放了多辆共享单车。由于停车管理人员收不到共享单车的停车费,有的停车管理人员就禁止共享单车停放,加剧了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的发生。

  • 诚信做基石,共享文明出行

    通过诚信系统的制约性,遏制不文明行为,进而促进共享单车使用过程中的文明化,规范化。做到从根源上督促民众建立良好的用车习惯,避免因不良行为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让诚信成为共享单车发展的基石,真正实现让骑行更加绿色、便捷、文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