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重庆一高校上万平米格桑花盛开 形成美丽花海

2017年11月08日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11月7日,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一高校内上万平方米的格桑花正式盛开时节,在校园内形成了一片美丽的“花海”,吸引不少学生和市民前来拍照留影。 陈超 摄

文章关键词:花海;格桑花;高校;盛开;重庆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甘肃金昌花海浪漫上演军旅风集体婚礼

    甘肃金昌花海浪漫上演军旅风集体婚礼

  • 贵州油菜花海现巨大“龙”字

    贵州油菜花海现巨大“龙”字

  • 油菜花盛开 大妈花海中秀瑜伽

    湖北宜昌三峡坝区高家溪油菜花绚丽绽放,把三峡大坝映衬得分外壮观美丽,吸引了众多摄影发烧友和游人前来踏青采风游览。

  • 上海屋顶"花海相亲秀"

    5月24日,上海松江区巨人网络公司的屋顶上,一些平时多为做技术的员工来到花海中,参与一场相亲活动,扩大自己的交友圈,图为男女生牵手游戏。中新社发张浩 摄  5月24日,上海松江区巨人网络公司的屋顶上,一些平时多为做技术的员工来到花海中,参与一场相亲活动,扩大自己的交友圈,图为男女生牵手游戏。

  • 环球国际小姐参赛佳丽齐聚大丰“绽放”荷兰花海

     5月10日,2015环球国际小姐江苏赛区选拔赛暨荷兰花海首届“花仙子”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在盐城大丰荷兰花海举行,42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佳丽分别进行泳装展示、活力装、个人才艺展示环节,最后王冰琳、张弛和刘佳分获冠亚季军,同时进入决赛的30位选手荣获得“花仙子”桂冠。

  • 张国荣离世12年 去世地点成花海歌迷落泪

    12年前的4月1日,张国荣由香港中环文华酒店一跃而下,从此与歌迷阴阳永隔。近日,文华酒店外已成了一片花海,整条街满是哥迷送的鲜花。TUNGSTAR/图文

  • 中国九大最让人迷醉的花海(组图)

    像梦一样浪漫迷人,远望神秘莫测,亲临馥郁芬芳,怒放与野性的壮美,翩然出世的幽静总会让人难以把持,一起走遍花海,不醉不归。长白山主要景点:长白山天池、小天池、长白瀑布、温泉、地下森林、大峡谷、美人松、锦江瀑布、高山草甸。

  • 航拍三亚2400亩花海造就大地版《星空》

    春节黄金周期间,三亚凤凰花海中的花卉迎来2015年的第一个盛花期。2400亩的花朵组合成一幅巨大的《星空》彩绘,每天都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游园赏花。

  • 英女王夫妇造访陶瓷罂粟“花海”

    英女王夫妇造访陶瓷罂粟“花海”

  • 宫锁连成再掀宫热潮 桃花黄花油菜花无花海不于正

    犹记得当初《宫锁心玉》万人空巷全民追捧的盛况,这边厢宫系列第三部的《宫锁连城》就以势不可挡的气势昂然走来,首播即拔得收视率头筹。宫锁连成再掀宫热潮 桃花黄花油菜花无花海不于正 宫锁连成再掀宫热潮 桃花黄花油菜花无花海不于正

  • “徜徉汉中花海,踏步石门栈道”清明游自驾快乐归来

    4月5日——4月7日,由河南电台经济广播FM103.2主办,河南省A计划自驾游联盟协办的“徜徉汉中花海,踏步石门栈道”清明节三日自驾游活动顺利举行。峡谷中,清溪旁,凉亭里,吟一首诗,倾听水声,寻找那一份穿越时代的情怀。

  • 财富调频清明节自驾汉中3日游活动公告!

    (路费含油费、路桥费、停车费,小孩身高1.3米以内免费,1.3米以上按照成人标准)  ※报名费包含:汉中油菜花海游览、石门栈道4A景区大门票。(午餐自理)  13:00—13:15 停车场集合前往石门栈道4A景区游览。

  • 河南郑州樱桃花开

    河南郑州樱桃花开 仙子踏春赏花海

  • 赏花将有新去处 尧山花海6月中下旬开园迎宾

    据尧山花海项目负责人齐文瑞介绍,尧山花海项目位于鲁山县尧山镇贾店村,紧邻印象·尧山水世界、天龙山、画眉谷等景区。该项目由鲁山县瑞之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8000万元,总占地面积1588亩,规划分三期建设,建设年限为3年。

  • 愿你在天堂能看到:男子为亡妻种万朵玫瑰花海

    野边保雄为鼓励患癌妻子而种下1万朵玫瑰。至今年春天,玫瑰首次绽放,但妻子已长眠,但野边深信妻子在天堂也会看到。野边每天会带着亡妻遗照前来花坛,他深信,虽然两人已天人相隔,但妻子在天堂也会因看到玫瑰盛放而展露笑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