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愿你在天堂能看到:男子为亡妻种万朵玫瑰花海

2016年05月17日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愿你在天堂也能看到:男子为亡妻种万朵玫瑰花海

  野边保雄为鼓励患癌妻子而种下1万朵玫瑰。至今年春天,玫瑰首次绽放。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本宫崎县男子黑木敏幸为盲妻种遍满地芝樱的故事,感动不少人。另一名同属宫崎县的男子野边保雄,早前为鼓励患癌妻子而种下1万朵玫瑰。至今年春天,玫瑰首次绽放,但妻子已长眠,但野边深信妻子在天堂也会看到。

  据报道,野边保雄的妻子敬子,于2013年12月确诊患上卵巢癌,令野边大受打击;敬子自去年4月入院后,他就决定沿串间市寓所附近公路旁的花坛种植妻子喜欢的玫瑰,好待她病愈出院时,让她看到一片玫瑰花海。

  事与愿违,敬子于去年5月以64岁之龄病逝。野边大受打击,自此终日足不出户,闷闷不乐。到8月时,野边认为这于事无补,于是决定重新打理玫瑰。

  本月中旬,那些玫瑰终于开花成海,吸引不少人来看花。野边每天会带着亡妻遗照前来花坛,他深信,虽然两人已天人相隔,但妻子在天堂也会因看到玫瑰盛放而展露笑颜。

文章关键词:玫瑰;花海;男子;天堂;宫崎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浪漫时节 花解语

    2月14日,情人节。南阳市各大花店鲜花走俏,许多青年男女前来为心爱的人选购鲜花。

  • 情人节“引爆”玫瑰市场 选玫瑰咱郑州人偏爱国产的

    来自陈寨花卉双桥基地的消息称,今年情人节花卉到货量比去年翻一番,去年每天到货四五百件,今年每天到货量至少在800件以上。

  • “汤圆”邂逅“玫瑰” 清源嘉禾赏灯庙会呈现别样年味

    “十五元宵十六闹”是中原传统文化习俗,为了弘扬优秀民俗文化,营造浓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清源嘉禾生态基地特别推出2017年2月11日喜闹元宵系列文化活动,此间,单身的姑娘小伙儿们还可以妨效仿古人,趁着元宵节相个亲,约个会……一提到元宵节,人们马上会想到吃元宵、赏花灯、猜灯谜、逛庙会、耍狮子、踩高跷等节日习俗。

  • 男友求婚送上99朵玫瑰 姑娘脑洞大开全熬成了玫瑰花酱

    微博网友@小狸酱66小胖子,因为想吃鲜花饼,就把男朋友求婚的99朵玫瑰放进了炒锅,做成了玫瑰花酱。七八种蔬菜搞一锅乱炖,把西米露浸泡之后再煮,芋圆烂得成不了型……  这次玫瑰花酱也算。特别说明的是,蛋糕里要是出现了玫瑰花瓣,那可不是吃的,只是装饰品。

  • 郑州花市玫瑰价格涨到平日的2倍

    而陈寨花卉大学路店总经理潘志伟称,涨价除了上述两个原因外,还有一部分是因为员工工资上涨、花材进价上涨所致。

  • 南宁西乡塘洛克玫瑰庄园元旦开园 花海盛宴迎市民

    12月21日,记者了解到,西乡塘区美丽南方洛克玫瑰庄园将于2015年1月1日盛大开园。元旦期间,想要体验花海盛宴的市民,可以自行驾车前往,在洛克玫瑰庄园里度过一个花团锦簇的佳节。

  • 珠宝的玫瑰人生 歌颂永不凋谢的爱情

    情人节的到来,开启了一场属于玫瑰盛大浪漫。鲜花易凋,可将其做成璀璨的珠宝,不仅别有情调,也预示爱意永存。宝石幻化出玫瑰的娇艳姿态,璀璨的宝石凝成花蕊中一滴晶莹的露珠,熠熠生辉。(内容来源:中奢网)

  • 玫瑰降价引发的风波

    玫瑰花除了是人们表达爱情的信物,还是制作精油的良好材料。玫瑰精油可是被称为软黄金啊,也正因为此不少农民朋友靠着种植玫瑰花走上了致富路。没错,下面的节目就和玫瑰花有关,不过要说的是因为玫瑰花引发了一场纠纷,我们来看看到底什么情况。

  • 小伙20万现金折999朵玫瑰求婚

    杭州小伙拿出20万折成999朵纸玫瑰向女友求婚。

  • 小伙用20万折成999朵纸玫瑰求婚

    小伙遭遇丈母娘刁难,他拿出了工作五年的积蓄总共近20万,折成999朵纸玫瑰准备求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