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18名维和官兵获联南苏团司令嘉奖

2017年09月25日13:02  来源:解放军报

5034

  (原标题:我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18名官兵获联南苏团司令嘉奖)

资料图:我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组织首次实弹射击训练

  资料图:我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组织首次实弹射击训练

  联南苏团部队总司令弗兰克·卡曼兹日前授予中国第3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18名官兵司令嘉奖。

  司令嘉奖是联合国维和任务区为各国维和军人设置的最高荣誉。弗兰克表示,在南苏丹恶劣的安全形势下,中国维和步兵营官兵克服多种困难,表现出高度的专业性和责任感,为南苏丹和平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第3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主要担负保护平民、警戒护卫、城区巡逻和长巡护卫等任务。自去年12月部署到任务区以来,他们先后完成33次长途武装护卫、14次难民营武器清查等任务,受到联南苏团、当地政府及友军的赞誉。

  据了解,鉴于中国维和步兵营在任务区的突出表现,联南苏团在原有嘉奖比例2%的基础上,特意增加了4个嘉奖名额,以表彰中国维和步兵营的优秀官兵。(刘化、周孟亮)

文章关键词:南苏丹;官兵;步兵营;维和任务区;嘉奖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修建的非洲世纪铁路今通车 曾遭质疑修不好

    今天(5月31号),非洲国家肯尼亚迎来一个重大的日子,上至肯尼亚总统肯雅塔,下至普通百姓,都为这一天等待了很久。全长472公里,连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与东非第一大港蒙巴萨的蒙内铁路(Mombasa-Nairobi Railway),将于5月31号举行通车仪式。

  • 日本自卫队违规保存南苏丹工作日志 遭多方质疑

    据日媒报道,关于声称已销毁的南苏丹联合国维和行动(PKO)派遣部队日报在日本陆上自卫队得到保存一事,日本陆上自卫队一度探讨过公布之后,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的官员指示其不要公布保存的事实。

  • 日本防卫省涉嫌瞒报军情 销毁资料重见天日

    日本防卫省涉嫌集体掩盖自卫队有关南苏丹战斗情况资料一事近日持续发酵。

  • 2016,习近平在世界舞台

    访问塞尔维亚,他专门与《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的主演瓦尔特的遗孀握手,说巴塔去世的消息传到中国,中国人民很怀念他。习近平用自信、诚实、务实的外交风范,用合作共赢、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战略构想,进一步扩大中国“朋友圈”。

  • 外交部回应“亚太贸易规则今后将由中国制定”

    问:最近有媒体报道称,随着美国力推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出现变数,不少国家纷纷调整策略,转而支持由中国主导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和亚太自贸区(FTAAP)。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